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推新款车型降低门槛 入围政府供货商名单

2009年06月18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本报讯(记者关囡)上周,华晨宝马推出520Li领先型和318i进取型两款新车,售价为41.26万和28.3万元。6月12日,一直无缘政府采购市场的宝马首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商名单。

  两款新车均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这正是政府采购中非常关键的分水岭。
按要求,部长级和省长级干部配备3.0升及以下、45万元以内的轿车,副部长和副省长级干部采用3.0升、35万元以内的轿车,党政机关的其他公务用车,采用2.0以下、25万元以内车型

  318i进取型还是华晨宝马成立以来,首款低于30万元的车型

  华晨宝马方面称,拓宽客户的范围、进入30万元以下的318i进取型和首推2.0升低排量的新宝马520Li领先型,将为宝马极大地扩展竞争领域——入门级高端车用户和政府采购大单。

  新宝马520Li能在10.6秒把车速推动到100千米/小时,而其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8.3升。318i进取型零到百公里/小时提速为10.8秒,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8升。“宝马集团长久以来承诺通过高效动力战略不断提升产品环保性。”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