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瑞鹰炫彩版亮相2009深圳国际车展

2009年06月09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于6月10日隆重开幕,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线量产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其中,新近推出的瑞鹰炫彩版SUV尤其引人注目,在车展现场刮起一股时尚旋风。

  据悉,瑞鹰炫彩版SUV在全面继承了瑞鹰车型的性价比优势及品质口碑的基础上,新推出两个新色系——水晶蓝和玛瑙红。

自5月下旬正式上市以来,瑞鹰炫彩版销量节节攀升,尤其是玛瑙红版本的产品更是倍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已成为瑞鹰的主力色系。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表示,瑞鹰炫彩版之所以能够甫一推出即获得市场认可,关键是江淮瑞鹰本身出众的产品力基础上再进一步,引领了SUV个性化的新主张,一举将国产中高档SUV带入炫彩领域,全面满足了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

  时尚与务实的完美结合

  2008年,瑞鹰的销量增长率次于CR-V而排名第二,成为表现最为出色自主SUV品牌之一。

  瑞鹰炫彩版秉承了江淮系列产品一贯的扎实做工和值得信赖的品质,兼顾动力性和舒适性,并在原版过硬品质的基础上再做细节文章,更加符合城市中个性的追求,更能满足野外休闲的需要,自由中随时感受时尚,时尚中尽情享受自由,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自由选择,实现了江淮瑞鹰“天地竞自由”品牌形象的再次升级。

  更为吸引人的是,为了迎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瑞鹰炫彩版还增加了水晶蓝和玛瑙红两个全新颜色,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野性等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实用性与时尚感。

  三大优势冲击10万元轿车市场

  SUV市场无疑是近年来国内车市的一大亮点。作为自主品牌城市SUV的领导品牌,瑞鹰近几个月的销量连续保持在1000台以上。而此次瑞鹰推出炫彩版,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蚕食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市场,而这块“蛋糕”是目前容量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

  中级轿车市场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他们理性、乐于接受新事物,并不满足于驾驶技术平庸、缺乏乐趣的轿车,而城市SUV正好满足了他们的这种需求。而现有市场上的城市SUV,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技术落后,比如许多国产SUV的车身都采用从皮卡延伸过来的非承载式车身,乘座舒适性和操控性都较差,产品品质也屡为消费者所诟病。

  可以说,价格和技术、品质成为阻挡消费者购买城市SUV的最大拦路虎。而瑞鹰炫彩版恰好在这三个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从价格来看,瑞鹰炫彩版在中高端城市SUV中首次下破10万元大关,性价比十分突出;从技术来看,瑞鹰炫彩版采用轿车化的全承载式车身,并继承了江淮底盘技术方面的优良血统,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这也是瑞鹰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万辆的关键所在。从品质来看,江淮汽车拥有46年造车经验,建立了世界级的模范工厂,日本荻原、瑞典ABB、美国伟世通、博世、等世界顶级品牌的加入,为江淮品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凭借价格、技术、品质三大优势,并以炫丽的车身造型,瑞鹰炫彩版引领城市SUV的时尚潮流,并成为自主品牌SUV的标杆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