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江淮瑞鹰自动挡发布 手自一体+涡轮增压

  在2008年完成万辆产销目标之后,江淮瑞鹰SUV在2009海南车展上发布最新产品——瑞鹰2.0T AMT。作为今年国产SUV中首款发布的新车型,该车同时增加红色、蓝色两个全新的颜色,江淮瑞鹰有意瞄准女性客户群。

  手自一体+涡轮增压抢眼

  瑞鹰2.0T AMT自动挡最大亮点在于它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A/M挡位操作即可轻松实现手动与自动模式的切换。

  同时,该车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TCI(Turbo Charger with Inter-cooler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130kW/5400rpm ,最大扭矩235Nm/4500rpm,相当于2.5升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约2000转起即可提供强大的推力,进一步提升了瑞鹰在国产SUV阵营中的“实力派”形象。

  剑指10-15万中级轿车

  从轿车市场争夺份额,是市面上任何一款SUV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必然需求。此次瑞鹰2.0T AMT的亮相,将剑指目前市场容量最大、增长最快的10-15万元中级轿车市场。这个市场的特点就是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都市SUV正好满足了这一层次需求。而作为女性驾驶首选的自动挡车型,此次瑞鹰2.0T AMT还特意增加了红色、蓝色两个全新的颜色,以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需求。

  链接

  江淮将重庆定位一线城市

  2008年,瑞鹰以25.92%的销量增长率,仅次于CRV全国排名第二。江淮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面对重庆汽车市场在2008年全国市场上增幅第一的数字惊人成绩,刚刚完成组织机构与营销渠道整合的江淮已将重庆市场定位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