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江淮双箭齐发 全新瑞鹰盛装亮相海南车展

  2.0T AMT自动挡定义城市SUV新标杆

  3月6日,第六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2009年中国车市上演的第一幕大戏,海南车展成为众多厂家发布年度工作计划和新车的最佳平台,刚刚完成组织机构与营销渠道整合的江淮乘用车公司重磅出击,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品牌联袂参展,展示了全新的江淮乘用车品牌形象与实力。

瑞鹰品牌更是一口气推出瑞鹰2.0T AMT自动挡、瑞鹰1.9TCI柴油版两款全新车型,拉开了征战2009年度SUV市场的大幕。

  瑞鹰2.0T AMT自动挡

  定义城市SUV新标杆

  江淮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今年年初,江淮乘用车对瑞风、瑞鹰和宾悦、同悦四大品牌进行了整合,实现了从“核裂变”到“核聚变”的飞跃,企业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在此次海南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大规模参展,并连推两款瑞鹰新车,就是为了向外界传递江淮对于中国车市发展的信心。

  2008年,在仅有手动挡车型的情况下,瑞鹰不仅顺利完成全年产销目标,更以25.92%的销量增长率,仅次于CRV而排名第二,成为2008年表现最为出色的自主SUV品牌之一。海南车展上,瑞鹰又正式发布了2.0T AMT自动挡。

  瑞鹰2.0T AMT自动挡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A/M挡位操作即可轻松实现手动与自动模式的切换,并且在自动模式下可选择标准模式和动力模式,更富有操控乐趣,同时也节省了油耗。

  瑞鹰2.0T AMT自动挡在江淮优越的底盘上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它采用国际最先进的TCI(Turbo Charger with Inter-cooler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30kW/5400 rpm ,最大扭矩为235Nm/4500 rpm,相当于2.5升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由于采用了可变容量增压技术,涡轮的介入十分隐蔽和线性,使整个加速过程相当连贯顺畅,从约2000转起即可提供强大的推力,起步加速性能完全不亚于同排量的中高级轿车。这种兼顾节能和提供更强动力的TCI技术在世界上多为高档的轿车采用,江淮率先将TCI技术应用于瑞鹰,进一步提升了瑞鹰在国产SUV阵营中的“技术派”形象。

  瑞鹰1.9TCI柴油版

  成“节油明星”

  随着环保、节能理念的普及,柴油发动机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潮流,而江淮在柴油发动机的应用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此前,江淮在海南市场重点推出了2.8L柴油版瑞风,一时间风靡海南,受到广大中小企业、旅游单位的热捧。数据显示,柴油版瑞风MPV在海南市场瑞风总销量中的比例高达80%,许多旅行社一买就是十几台。

  在本届海南车展上,江淮汽车再接再厉,推出了1.9TCI柴油版瑞鹰。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通过预喷、主喷和后喷的工作方式,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的燃油再喷射,降低了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从而有效降低了NOx的生成,同时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平稳,噪音也得到有效的控制。百公里油耗仅为5.5L,是当之无愧的“节油明星”。

  瑞鹰1.9TCI还匹配了六挡手动变速器,属于领先同级别柴油车型的配置,换挡更加平顺,增加了驾驶的乐趣。手自一体变速器、六挡手动变速器的相继应用,表明江淮瑞鹰在核心动力系统的技术研发方面已经全面“高人一档”,具备了冲击“城市SUV王者”之位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