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 > 最新消息

楚天都市报:瑞风瑞鹰分开经营会否调整

[提要]    7月30日,“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汽车”活动隆重举行。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汽车工业55周年的大背景下,联盟代表与江淮汽车共同回顾了江淮汽车45年发展历程,并就江淮18年创新大发展源动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徐媛媛
楚天都市报
汽车版记者

  楚天都市报:我有一个问题问一下王总。瑞风瑞鹰以前是两家放在一起卖,现在是两家经销商分开经营;我觉得品种比较单一,这给经销商的经营带来了一些困难。这种分开经营的模式以后会不会调整?我想问一下渠道方面的问题。


戴茂方

王朝云
总经理
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

  王朝云:一家卖一款车、一家卖很多款车、很多家卖一款车;营销无意识。没有一个模式是一定走不好,也没有一个模式一定走得很好。主要是看经销商在当地有没有很好的服务市场能力,对市场能不能把控住用户、对用户是不是了解。我们对武汉整个网络的变化,实际上大家都比较清楚;分分合合、打打闹闹都是常事。现在的情况是一家卖瑞风、一家卖瑞鹰,我觉得这两家都能做得好。卖瑞风的原来是瑞风、瑞鹰都卖,原来是三家;最终市场是选择了服务能力、人员稳定、对用户的信用度高的那一家。

MPV这一家呢,原来也是他家在卖,最后MPV市场和SUV市场是截然不同的,最后又冒出了一个英雄;我对SUV非常有感触,我也相信他能卖好。关于经销商能不能获利,产品多少是一个方面。还是归结到一点,就是你对用户能够服务到什么程度?我们传统的4S模式就是黑店,把用户逮过去以后配件也是你的,价格也是你定,你不在这买我就不服务你。你是黑店,用户就不选择你。如果你真的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4S店在未来的十年、八年,要让用户的使用价值提高。一旦想清楚这个道理,能够落实到它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他的盈利模式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朝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