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瑞风、瑞鹰奥运纪念版限量特供

  6月份汽车销售已进入传统的淡季市场,上海地区车辆上牌费用的居高不下,更使车市雪上加霜。在如此高压竞争的态势下,江淮瑞风在2008年6月18日—8月8日期间适时推出了瑞风祥和2.4L豪华版、瑞鹰2.4L四驱车两款奥运纪念车型,同时,还推出了“限量包牌销售”活动,即消费者在购买这两款车型之后,只要再多支付一万元,就可以得到沪牌一张,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这是继之前瑞风、瑞鹰“感恩申城,沪牌天天送”活动取得极大成功之后,江淮又推出的一次重量级活动,此举将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传统市场销售的模式,在淡季增加热点,引爆销售热潮,而最为重要的是使江淮瑞风、瑞鹰在上海区域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得到了更高一步的提升。

  宝龙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