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江淮瑞风、瑞鹰重磅出击2008广州车展

  当要形容一个好的品牌时,人们首先会想到几个形容词:优质、性价比、品位、服务等等,可见一个好的品牌是有标准可以评判的。江淮汽车此次参展08年广州车展,携江淮瑞风瑞鹰、同悦、宾悦等全系列乘用车组成的庞大军团同台亮相,就是要建立起一个完美的自主车企品牌形象,继续深耕江淮品牌。


  200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率领以瑞风瑞鹰为代表的全系列乘用车型亮相车展,全力出击华南市场。本次车展,江淮瑞风、瑞鹰这两个系列主打产品还将带给人们全新感受:除了受消费者热烈追捧的瑞风、瑞鹰经典车型,江淮新近推出的两款拓展车型——2.8柴油瑞风、1.9TCI柴油瑞鹰,也将全面登录华南地区,成为江淮刺激华南市场的主力产品。


  华南市场是MPV、SUV车型的重点市场,也是江淮汽车一直投入大量精力培育、拓展的重点市场。在华南的柴油MPV市场,柴油瑞风曾一度占据近7成的市场比例,广受华南地区媒体及用户的青睐。本次车展期间,江淮瑞风瑞鹰更是荣获多项大奖,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华南的人气。由广州日报主办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评选中,瑞风荣获“最佳MPV”大奖,由《旅伴》杂志主办的车型评选上,瑞风更是勇夺“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MPV”大奖。“同门师弟”瑞鹰,也获了得南方都市报评选的“车坛奥斯卡年度 最佳国产SUV”奖项,以及广州日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评选“最佳SUV”大奖。



  频获大奖源自于华南市场用户对瑞风瑞鹰的青睐,而这种青睐则来自产品实力与优质服务的积累。在华南市场,江淮紧紧把握市场需求,为中小企业用户度身定做“中小企业版瑞风”,不断拓展产品谱系,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服务方面,伴随瑞风上市,江淮就竭力打造“一家亲”优质服务品牌;通过服务升级和工作的不断完善,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又上升到“一对一”的顶级服务高度;而伴随瑞风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成为国内MPV第一规模消费群体,江淮服务继续升级,参照ISO9000 国际标准设立的服务体系,将“一家亲”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为遍布全国的瑞风瑞鹰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近期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很多中小企业面临生存发展问题,10月份开始,江淮汽车主动联合南方都市报、阿里巴巴等知名媒体和公司,在华南地区开展中小企业论坛,邀请国内顶尖经济学者,为中小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因而在中小企业用户中获得好评。第二场中小企业论坛将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开展,广州车展将同时成为中小企业主的盛会。


  其实,早在主办中小企业系列论坛之前,江淮瑞风已经着手以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小企业用户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瑞风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活动,旨在通过服务升级、安全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节油升级、效益升级,为中小企业事业升级用车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从车展参展商,到经济论坛主办者,江淮此次参加广州车展,可谓重磅出击,不仅从产品层面,更多的是品牌层面的战略推广,表现出江淮坚定打造黄金品牌的决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