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嘉导航版四川买断销售 限量售11.18万

2009年06月1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在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的建国汽车雪铁龙4S店,记者看到建国汽车独家买断销售的三款车型:两厢世嘉导航版11.18万、C2天窗版7.28万、爱丽舍天窗版7.38万增配不加价。

雪铁龙 世嘉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世嘉两厢 10.88-16.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48万起]

  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以上车型都是建国雪铁龙从本月起重点推荐车型,因为是独家买断销售,所以是限量供应,目前三款车型合计数量在40辆左右。

  该店销售经理称,两厢世嘉导航版不仅能进行视频导航,还具有DVD、电台、蓝牙、可视倒车探头等多项功能,按揭包牌价仅3.37万元,更重要的是此款车型仅在建国独家销售,因此客户关注度非常高。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