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保节油处处体现 汽车轮胎也爱“绿色”

2009年06月1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林燕

  绿色风尚不仅在新车阵营中刮起,也开始在轮胎等配件领域兴起。继上月普利司通轮胎在江苏宜兴的普利司通轮胎试验场拉开“绿色驾驶”活动营帷幕后,上周,米其林也在中国发起了绿色攻势,带着新一代节油轮胎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来到杭州,发布了环保绿色宣言。

  在绿意盎然的杭州发布新产品,米其林用意特别。据介绍,新一代节油轮胎博悦,借助米其林独有的“富含硅配方”、“静音筋”等领先技术,将比上一代米其林ENERGY MXV8更省油、环保,更宁静,并且行驶里程更长。

  普利司通推出的“绿色驾驶”环境启蒙活动,让车主亲身体验“一般驾驶”与“绿色驾驶”的区别,像“慢慢加速”、“保持速度稳定和使用发动机制动”等绿色驾驶方式,可以使燃油效率平均改善率达到60%以上。

  有关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车主已经将节油性能看作消费考虑的因素之一。因此,这一轮胎绿色风潮的刮起,表明轮胎制造商在引领人们消费观念上作出了很好的尝试。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