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与永达集团 共庆牵手十年

2009年06月10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沈新华

  6月4日,永达集团在其凯迪拉克展厅,举办了题为“超越之旅,感恩于心———上海通用·永达牵手十年情”庆典活动,以此回顾上海通用和永达集团十年来的合作历程,共同见证合作十年来双方所取得的辉煌业绩。

  据悉,别克品牌是永达集团获得授权代理的第一个品牌。

1999年时任上海通用总经理的胡茂元与永达集团总裁张德安共同签署了授权代理协议,从此开始了上海通用和永达集团的合作历程,也从此掀开了永达集团4S店经营模式的发展篇章。自1999年至今,永达已代理了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4大品牌,先后成立了6家别克4S店、4家雪佛兰4S店、1家凯迪拉克4S店和1家萨博4S店,在当天的庆典仪式上,永达别克南汇店、永达雪佛兰南汇店、永达雪佛兰松江店也正式获得了上海通用汽车的代理权。

  此次永达集团举办与上海通用合作十周年的纪念活动,除对上海通用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以外,也借此机会向公众传递了一个信息:作为上海通用的经销商,永达对上海通用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彼此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沈新华)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