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中国声明 曾林堂继续负责雷克萨斯在华业务

2009年06月1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6月9日报道 9日晚21时许,丰田中国连夜向媒体发布声明,“雷克萨斯即将人事巨变,国产进入‘倒计时’”的报道中有不少内容与事实不符,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将继续负责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相关业务。.

雷克萨斯 ES 壁纸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注意到,该声明中未提到毛利悟的相关去留内容。

  此前,毛利悟曾亲自对搜狐汽车表示过,他在中国的任期本月底结束,之后将回到丰田日本总部工作,具体负责丰田汽车在华的业务。

  原文如下:

  今日某媒体发表的关于 “雷克萨斯即将人事巨变,国产进入‘倒计时’”的报道中有不少内容与事实不符,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此声明如下:

  声 明

  今日某媒体发表的关于 “雷克萨斯即将人事巨变,国产进入‘倒计时’ ” 的报道中有不少内容与事实不符,特此声明如下:

  1.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将继续负责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相关业务。

  2. 丰田汽车一向十分重视企业内部多元文化的兼容并蓄,不同文化背景的团队之间一向同心协力, 亲密合作。

  3. 现阶段雷克萨斯没有国产计划。

  中国是雷克萨斯全球第二大市场。我们将继续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9年6月9日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