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09年丰田拟将雷克萨斯日本产能提高35%

  据《日经新闻》27日报道,丰田决定提高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日本国内的产能。丰田计划扩充其在日本爱知县田原工厂的设备,在2009年内将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年85万辆左右,比目前高出约35%。

  据悉,尽管雷克萨斯的主力市场在北美,但由于个人消费降温,导致新车销售停滞不前;但俄罗斯以及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对高级车的需求正在增加。

为了与奔驰宝马等欧系高级车抗衡,丰田一方面在新兴市场上展开营销攻势,一方面将提高工厂产能。

  在日本本土,丰田在田原工厂以及丰田九州宫田工厂生产雷克萨斯。目前两个生产基地的产能加在一起为60多万辆。田原工厂将在现有的1条专用生产线的基础上,使生产丰田品牌SUV车型的另一条生产线实现混流生产。另外还将投资数十亿日元(约合6720万人民币),改造涂装生产线,导入用于高品质生产的检测设备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