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生代势力:五款量产紧凑型级别车推荐

2009年06月10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深雪

  这些年来,中国车市销量一直呈现井喷之势,A级紧凑型车市又是众多车型类别中销量最大的部分,包含了众多市场主流车型。与此同时,还不断有新的量产及车型出现。以下介绍的五款车型,均是在去年下半年之后上市的新车。在未来的发展中,它们能否有好的市场表现,甚至取代老一级车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鲁兹

  车型介绍:科鲁兹是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外观上,科鲁兹强调运动感和立体的视觉效果。内饰上则强调科技、运动、舒适等多种元素。此外,作为一款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它拥有领先同级车的2685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宽裕。

  指导价格:10.38万-14.98万元市场情况: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科鲁兹上市后受到了市场的好评。记者从佛山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由于是上市新车,目前科鲁兹并未有现金优惠。产能方面,科鲁兹也较为紧张,从订车到提车要一个多月。该店销售人员表示,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可能到年底都难有优惠。

  09款福克斯

  车型介绍: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有提升。

  指导价格:11.89万-15.39万元市场情况:4月中级车市仍保持一片繁荣的势头,福克斯也是轻松保持了过万辆的销量。实际是,去年9月小改款上市前后,福克斯的市场表现一度陷入低谷,但很快就再度回到单月销量万辆俱乐部。记者从福特佛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福克斯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优惠幅度比之前有所缩减。而且,资源比较紧缺,订车需要1个月左右。

  福瑞迪

  车型介绍:作为前奥迪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最新力作,Forte福瑞迪的确令人眼前一亮。Forte福瑞迪引擎盖采用直线个性线条设计,配合轿跑式的尾部设计,整车外观凸显概念车元素。

  指导价格:暂未定价市场情况:按照东风悦达起亚的计划,Forte福瑞迪将和塞拉图一起并肩作战,其竞争对手锁定在悦动马3思域科鲁兹新凯越车型上。在中国,价格一直是影响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福瑞迪最终能否担当重任,有待市场来揭晓。

  新宝来

  车型介绍:新宝来去年10月上市。它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作为一款家庭用车,这两款发动机满足了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两大实用性。

  市场价格:10.78万-14.38万元市场情况: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它加长轴距,改善内部空间,节省油耗,与A级车市场主力车型全线交错。记者从一汽大众佛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宝来对外没有大幅现金优惠,但会有价值5000元的礼包赠送。库存方面,手动挡的新宝来库存充足,自动挡的则相对紧张,订车到提车需15个工作日左右。

  世嘉三厢

  车型介绍:世嘉三厢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采用雪铁龙最新设计元素并结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含蓄审美观。配备的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L16V发动机,令其动力表现出色。

  指导价格:10.88万-15.38万元市场情况:世嘉三厢作为上市才一个多月的新车,佛山经销商处有小幅优惠。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