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嘉迪 推出了百年纪念版Bleu Centenaire

2009年06月1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雅坤

布加迪 威龙 壁纸 外观 图片

  提到布嘉迪,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想到的是2008年北京车展上那辆天价的布嘉迪威航,而对布嘉迪公司了解并不多。其实布嘉迪在欧洲有着悠久的历史,1909年Ettore Bugatti(埃托里?布嘉迪)在法国阿尔萨斯小镇 Molsheim 创办了“埃托里?布嘉迪汽车厂”,虽然该公司后来更名为“布嘉迪汽车公司”,但其品牌精神却延续了下来。到今年布嘉迪正好迎来百年华诞,因此布嘉迪也借机推出了百年纪念版Bleu Centenaire。

  Bleu Centenaire是一款以威航16.4为基础的百年纪念版,法语中的“Centenaire”意指百年历史,表明了这款新车的历史地位与收藏价值。该车外形与传统的布嘉迪双色汽车相仿,但通体采用布嘉迪标志性的浅蓝色,这或许会让你想起伟大的EB110。百年纪念版 Bleu Centenaire 的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布嘉迪传统的蓝色,与车身上分散布置的铝质装饰形成对比,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顶饰条及车外后视镜采用哑光氧化铝为材料,不但强度高、质量轻,而且还与整车浅蓝色的外观产生强烈对比感,带有一种未知的魔幻色彩。全新设计的多辐铝合金轮毂美观大方,透过轮毂的缝隙可以看到红色制动卡钳,使其显得从容镇定。前进气格栅和侧进气管均采用镜面漆处理,既显示精细的工艺,又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布加迪 威龙 壁纸 外观 图片


  百年纪念版 Bleu Centenaire的中控台及座椅均以特制雪米色皮革缝制而成,带给我们一种清新淡雅之气,而光亮的镀铬元素的加入,使该车显得更加豪华高档。从今年开始,全新 LED 灯、驻车距离控制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将成为布嘉迪威航所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无论是操控性能还是加/减速表现,该车与普通版的布嘉迪威航完全一致,只是纪念意义更加浓厚一些。

布加迪 威龙 壁纸 外观 图片

  该车在欧洲地区不含税及运输费用的售价为1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55万元。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布嘉迪没有参加2009年的上海车展,但是其纪念活动还将继续下去。布嘉迪主席兼行政董事弗兰兹?约瑟夫?柏富根博士表示:“2009年对于布嘉迪而言,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今年公司将迎来百岁华诞,在回忆以往辉煌成就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公司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