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S80L加长版 安全护航尊贵人生(图)

2009年06月11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沃尔沃汽车所一直坚持的安全与耐久的品质举世闻名,在中国全新上市的S80L加长版,作为沃尔沃的顶级旗舰车型,除了豪华的设计和全面的高端配置,更集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这些在业界全面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使得S80L加长版真正成为一款最安全的豪华商务轿车。

  在车身安全设计方面,沃尔沃S80L加长版由四种不同强度钢材构成的笼式车身,能在撞击发生时最大程度地吸收撞击能量,有效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S80L加长版上,装备了沃尔沃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能够在车辆发生后部撞击时,椅背顺势向后倾倒,并“接住”前排乘员的头、颈椎,保护车内乘员的头颈部免受损伤。而独步全球的SIPS侧撞保护系统(包含SIPS能量传导管、SIPS撞击溃缩箱,以及SIPS防侧撞气囊)以及最大充气时间可维持30秒的IC充气帘,构筑出固若金汤的侧面防护。

  在繁忙的都市道路中变线时,非常容易发生侧面碰撞事故。在S80L加长版上装备的沃尔沃首创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能很准确探测到两侧后视镜“盲区”内的其他车辆,让驾车者始终处于运筹帷幄之中。在行车过程中,一旦有车辆进入驾驶员的视野盲区,A柱上的提示灯就立即亮起提醒,协助避免侧面碰撞的发生。与行业内使用的其他预防侧面碰撞的安全装备不同的是,沃尔沃的盲点信息系统采用的是红外线摄像技术来监测两侧车辆,可靠性更高。

  值得一提的还有S80L加长版上的人车沟通系统(PCC),这个独创的人车沟通系统决不只是个简单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更具备了为高端商务车主特别设计的人身防护功能。该系统除了可以遥控监测车辆的闭锁状态,还装置了心跳探测仪可以探测到车内是否有人,为车主提供更安全的保障。可以说任何蛛丝马迹、风吹草动都躲不过S80L加长版防盗报警系统的火眼金睛。无论是在马路边停车,还是远行到外地,能更好地保障车辆安全性。另外再加上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全新安全科技都在S80L加长版上一应俱全,最大程度地减少甚至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领先同侪的被动安全保护技术,打造出S80L加长版的“不破金身”,而S80L加长版所配备的各种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更是傲视群雄。在豪华、尊贵的外表下,S80L加长版用几乎“武装到牙齿”的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现了沃尔沃品牌对生命安全的保护,用安全为尊贵人生护航。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