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九代蓝瑟EX和2009新款蓝瑟翼豪陆神将登陆

2009年06月11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6月5日,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各出资50%创建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在上海成立。全新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将推进三菱汽车在华所有整车进口业务,标志着三菱进口车将全面发力中国市场,以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预计2009年实现销售增长超过20%。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在华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也将进一步增强。

  伴随三菱汽车销售(中国)的成立,三菱进口车会在今年下半年向中国市场投放新的进口车型,其中包括已有畅销SUV车型的改款以及推出不同排量的车型。据介绍,三菱进口车对于下半年引入到中国市场的新车寄予了很大期望,将配合新车型的引入开展一系列的市场推广举措。除经典SUV车型外,三菱汽车旗下第九代蓝瑟EX和2009新款蓝瑟翼豪陆神等中型轿车产品,也将为三菱汽车在华征程注入全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