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三菱全新蓝瑟国产在即 预计售价10-13万元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获悉,在上海车展东南汽车举办的“东南汽车新闻发布暨NEW LANCER首见会”后,近来被网友们热议的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进入上市倒计时。

三菱 蓝瑟 实拍 图解 图片
[蓝瑟 8.48-11.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08万起]

  据了解,作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以时尚酷炫的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超前配置倍受世界各地车迷的青睐。NEW LANCER秉承三菱DNA的全新造型,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轻易间就能感染到周围人的运动神经,那张与EVO神似。据知情人士透露,NEW LANCER将于年底投产,搭配1.8L/2.0L发动机,并配备同级车中独有的CVT无极变速箱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据记者分析起步价格可能在10-13万区间。同时,09款戈蓝包括了戈蓝升级版和韵动版,预计于本月上市。戈蓝升级版新增了胎压侦测、定速巡航、电动副座调整等实用配备,而韵动版则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充满动感的外观设计,凸显了戈蓝的时尚与运动特质,体现三菱品牌驾驶乐趣之精神,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记者 黎峥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