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V4力促一汽丰田调高年终目标2万辆

2009年06月1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REIZ锐志“漂移归来”巡演6月6日在深圳摩托艇赛场激情上演。一汽丰田希望通过“漂移”这种极富观赏性的汽车表演活动准确传达锐志的商品特性,深入挖掘汽车运动文化的内涵,达到塑造运动品牌的目的。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放接受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对下半年销售整体表现充满信心,继续看好华南市场。
记者发现,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也以几百人的队伍到现场助阵。

  强化运动定位

  锐志丰田汽车为数不多的几款强调运动特性的车型之一,自2005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为了深化其运动车型的品牌形象,一汽丰田从去年开始与日本顶级汽车特技表演车队“橙色车队”合作,在中国进行漂移表演,今年是第二届。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在表演现场表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漂移,感受漂移运动的乐趣,一汽丰田今年再次与“橙色车队”联手,为中国观众献上漂移大作,希望能够从更深层次,以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展示汽车文化的深蕴。正如人们在本次REIZ锐志“漂移归来”中感受到的一样,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汽车发展到今天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承载着一种特殊的文化和生活品位。近年来,汽车拉力赛、越野赛等各种汽车运动越来越多,汽车运动文化在中国逐渐兴起,但是很多人对汽车运动文化并不了解或者了解不够,这也是一汽丰田举办REIZ锐志漂移表演的初衷之一。

  RAV4订单突破2万辆

  据高放介绍,RAV4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超出预期,截至5月31日订单数量已经突破两万一千七百辆。一汽丰田目前正调整生产节奏,希望8月份会有充足货源供应市场。

  高放同时表示,一汽丰田整体销售目标由38万调整至40万,2万辆销售目标的调整也得益于RAV4的上市以及卡罗拉车型的价格及配置优化。

  华南市场预计增幅30%

  在谈到华南地区销量时,高放表示一汽丰田华南地区一季度销量呈现负增长属于预料之内,迫于目前市场变化、去年存货压力等问题,一季度华南地区销量较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市场份额并无太大变化。进入5月份后,整个华南市场逐渐恢复,销量也在进一步增加。预期华南市场还会出现回暖态势,总体来看预计将增幅30%。根据目前零售数据显示,一汽丰田整体销量较去年4月同比及今年5月环比均出现增长。

  对于下半年车型调整计划,高放表示,会跟据市场变化进行调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室经理马春平同时也介绍,今年一汽丰田对09年整体销量目标进行了调整,在整体目标调整完成后,各车型的具体目标将根据生产、供需等因素进行进一步细分调整,目前对外调整计划尚未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