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坐拥主场 力帆汽车重庆车展玩“大”手笔

2009年06月11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1日,2009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以全新的面貌亮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一枝独秀的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潜力巨大的中西部汽车市场成为了国内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

作为一届创下多项历史记录并且有着“中国西部最值得参与的汽车界活动之一”称号的车展,重庆车展也理所当然地受到了各大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坐拥主场优势的力帆汽车,不仅以空前的阵容参展,还在现场“车模”上做足了功夫,“大”秀了一把。

  双燃料+CVT 最强阵容参展

  或许是因为坐拥主场,省去了车辆运输和调配的麻烦,力帆汽车此次派出了最完整、最强大的产品系列参展。目前力帆汽车产品线上已有的力帆520力帆520i力帆620,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两厢微轿力帆320,都将在本次重庆车展期间亮相。此外,力帆620的双燃料版本,还有搭载了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CVT技术的力帆620车型,也都会在重庆车展期间和广大观众见面。

  据介绍,力帆620双燃料版本车型汽油和CNG两用的双燃料轿车,搭载了LF481Q4(1587M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8.66千瓦。此款力帆620双燃料轿车将会在近期投入市场,预计售价为72800元。

  与此同时,搭载CVT技术的力帆620新车同样值得称道。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最新型的一种自动变速器,搭载了CVT技术的汽车与AT变速器的车辆相比,动力方面可以直接提高10%,在油耗方面也可节约燃油10~15%。而且在零部件的组成上比市场上的AT变速器优化减少了一半,有利于降低使用成本。低油耗、强动力、低排放的轿车性能决定了CVT无级变速器将是目前市场上自动档车的最佳选择。而且CVT操作简单方便、驾乘平顺舒适是有级换档变速器(AT、MT)无法比拟的。

  8m巨型模型“迎宾”

  在本次重庆车展期间,只要一走近展区,观众就会看到一个长达8m的巨型充气汽车模型。这个模型完全按照力帆620车型的外观制作而成,长8米,宽3米,高2米,占地面积25平米。

  出现在车展现场的室外广场,让这个巨型车模非常显眼,观众一走进展区,就会看到这个巨大的力帆620汽车模型,很容易联想到“迎客松”、“迎宾石”之类的景致,也由此引来了参观者的阵阵赞叹。

  在展会期间,力帆汽车还在这个巨型车模旁边放置几个帐篷,并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接待前来参观的车迷,这也使得这个“大车模”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迎宾车”。

  重庆第一高人助阵

  漂亮的美女车模总是车展上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历次车展期间,各大汽车品牌赖以吸引观众、聚拢人气的元素除了汽车,最重要的就是模特了。事实上,车模不一定非要是“美女”、“帅哥”。在本次车展上,力帆汽车就大胆地打破了“香车+美女”的常规模式,邀请了身高达2.25米的“重庆第一高人”康建华到场助阵。

  看到展台上“高人一筹”的“巨人”,观众们纷纷表示感觉很新颖、很独特。不少观众都上前问东问西,“是你高还是姚明高?”“你会打篮球吗?”……一位观众说,“每次看车展都是看新车、看美女,力帆这次请了个‘重庆第一高人’,的确很别出心裁,很有意思”。

  据了解,此次力帆汽车邀请的“巨人”康建华,今年45岁,家住重庆大石坝,之前一直在国内一支篮球队当职业队员。与姚明相差无几的身高,让大康走到哪都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身高2.25米的康建华曾做客央视《实话实说》栏目,经节目组量测,康建华系重庆籍第一高人。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