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车展:男模身高2米25 风头盖过众美女

2009年06月1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陈寒星

  昨天,百余名车模云集会展中心,让喜欢“打望”的市民过了一把瘾,其中有窈窕淑女,也有翩翩君子,重庆第一高人康建华也应邀成为力帆的当家车模。

  身披“力帆620胜人一筹 高人一等”绶带的“重庆第一高人”(身高2.25米)的康建华看上去不太像车模,他既不摆造型,也不走秀,但就是那么静静地往车前一站,双手直垂,他就足够吸引全场人的目光。合影、握手、签名……市民的热情程度高涨,竟冷落了一旁如花似玉的美女车模。


  “要的就是这效果。”力帆展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邀请到康建华颇不容易,至少两个月前才预约成功,康身上的绶带也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他频频在中央电视台和各地方台亮相,身价肯定不菲。”该工作人员透露,康建华将在力帆当三天车模,其出场费远远高于该展场的其他专业模特。到底出场费是多少?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具体数字,只说肯定已经超过五位数。

  另据了解,由本报和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车模“票靓”榜也将在今天拉开帷幕,通过现场观众调查问卷评选出本届车展最现代车模、最阳光车模、最佳着装车模等16个奖项,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5日揭晓。

  男车模多了 饱了美女眼

  与以前的车展相比,这次车展的男车模比例空前提高。东风悦达·起亚克莱斯勒等近十个参展商都纷纷打起了帅哥牌。

  “调查显示,现在购车的女性比重急剧上升,所以车模不仅仅是美女的专利。”一工作人员介绍。记者现场看到,男性车模不仅让美女看得发呆,不少男性市民也掏出手机拍照,或把帅哥当成背景留影,男车模们赚足了人气。

  摄郎摄女们 组团来打望

  大部分参观者是冲着看车去的,可也有不少人是冲着看人去的。现场除了手持卡片机的零星“摄客”,手拿长枪短炮的专业“摄郎”、“摄女”们更成为当天车展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报影友会、民间摄影爱好者、川美和重师摄影专业的学生等则组团而来,一边“打望”,一边将美女、帅哥摄入,还时不时讨论拍摄技巧。

  展场入口处一保安介绍,昨天至少有10队摄影爱好者组团而入。

  服装大比拼 堪称T型台

  丰姿绰约的礼服、火辣辣的热裤、简约含蓄的旗袍……昨日的车展不仅仅是汽车的盛宴,车模们各种类型的服装大比拼更让现场像极了一个时装秀场。

  与传统服装不同的是,东风·雪铁龙的模特则身穿《变形金刚》中“大黄蜂”铠甲,现场表演的各种惊险动作也让观众看得咂舌。

  皮鞋跟太高 美女受不了

  因为鞋跟太高,某车型模特还险些摔下台。在位于会展中心四楼的第二展区,一面容颇像明星柯蓝的模特为配合蜂拥而至的“摄郎”拍照,不仅站得腿发软,走秀时还险些摔下台。

  据悉,这位车模现就读于我市某高校,并非职业模特,身高1.75米的她虽然平时也要做模特,但因平时几乎不穿高跟鞋,昨天的长时间站立让她脚下不稳,还要应付一拨接一拨的摄影爱好者,更是累得够呛,幸运的是有惊无险。

  本版稿件 记者 陈寒星 采写 记者 钱波 毕克勤 摄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