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专访车展年龄最小车模:三岁的可爱小丸子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汽车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莫莫,今天我们的现场邀请到了一位非常特殊的小嘉宾,她的名字叫做小丸子,而她就是此次2009上海国际车展年龄最小的车模,来让我们看一下小丸子,通过镜头给大家打一个招呼好不好。


  好的,同时来到现场还有她的妈妈以及众泰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解伟先生,欢迎解总。小丸子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全名叫什么。

  小丸子:南平真希。

  主持人:大家可以叫她小丸子,今天你的穿着像一个小海军一样,海军风也是今年的流行,是谁给你搭配的?妈妈啊。告诉我们,你今年有多大?几岁了?

  小丸子:三岁。

  主持人:只有三岁这么小的年龄你在走秀的时候会不会害怕,有那么多照相机照你有没有觉得害怕?我们问一下妈妈,年龄这么小怎么想到让她做一个车模?

  小丸子妈妈:因为她从三岁开始就在学习少儿模特,摆POSE还有走秀学过。

  主持人:现在流行少儿模特吗?

  小丸子妈妈:我偶然在杂志当中看到,因为在家附近有一个少儿模特培训学校,觉得她平时非常喜欢唱歌跳舞,她挺适合这方面,我就带她到少儿模特机构去报名培训。

  主持人:将来让小丸子走上星途吗?

  小丸子妈妈:没特别的想法,就想让她做她最喜欢的事情,最适合她做的事情。可能许多家长让孩子学英语学拼音什么的,但是这样的孩子要是显示出自己的特色,她喜欢干什么,这个年龄段还是尽量让她做什么。

  主持人:她很活泼,妈妈说让你做喜欢做的事情,你喜欢做模特吗?衣服是自己的还是叔叔阿姨给你的?

  小丸子:不是。

  主持人:平时换衣服是你自己换还是妈妈给你换?妈妈帮你一手操办下来的。我们问一下解总,众泰汽车怎么想到用这么小的模特走秀,有什么样的想法?

  解伟:这次众泰参加上海车展推出一个主题“科技创新生活”,汽车在现代社会里面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它更多的是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众泰造汽车就是服务消费者创造生活。

  主持人:跟小孩子有什么联系?

  解伟:生活的核心就是家庭,所以我们这次车展邀请到了可爱的小丸子,还邀请一位男模和女模,组成一个家庭,代表我们生活的整个核心。他们三个人这次秀的主要是中国首款宽体轿车梦迪博朗,这款轿车在欧洲包括在临近的东亚比如日本、韩国也是非常流行的,我们这款车也是基于欧洲成熟技术平台引入的一款车型,而且这款车同类型的车型在欧洲叫好男人车,为什么叫好男人车?好男人的标准不仅仅是事业成功,更多的要对家庭呵护,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够体现我们对家庭对生活的呵护,让我们的每个家庭成员体验到他是一个好男人,体现他对家庭孩子的呵护关爱。

  主持人:小丸子你一直在蹦蹦跳跳的,平时有没有什么特长?喜欢唱歌跳舞吗?

  小丸子:跳舞。

  主持人:可不可以对着镜头给我们跳一段舞,在镜头前秀一秀。

  小丸子:孔雀舞,还有一个尾巴。

  主持人:你知不知道蝴蝶是什么?

  小丸子妈妈:她做采花动作做得很好的。

  主持人:我们这次是一个车展现场有很多的车车,你知不知道有一个词叫车水马龙,知道什么意思吗?

  小丸子:因为车子开到水里了。

  主持人:好可爱的小宝贝,你自己将来想做什么?要一直做模特吗?想不想演戏?喜不喜欢看动画片?

  小丸子:喜欢。

  主持人:《小丸子》有看过吗?小丸子最喜欢谁?花伦还是王维?

  小丸子:花伦。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小丸子能够来到现场,同时还有妈妈还有解总,代表搜狐汽车送一个很可爱的小狐狸给小丸子,希望它可以陪伴你健康快乐成长,希望解总这次的车可以大卖!小丸子对着镜头跟我们说拜拜。

  小丸子:我是小丸子,拜拜!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