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首付8.7万 零利率购买奔驰C级轿车

2009年06月12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安然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针对国产奔驰C级轿车作出震撼的行动:近期购车客户除可享受原有“零利率”购车的金融方案之外,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额外送出6月份大礼。

  客户只需支付25%的首付车款,即可坐拥奔驰C级轿车,而剩余车款可按12个月或18个月等额支付,且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免息”和“低首付”是此次北京奔驰“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最吸引消费者之处。通过对适用于此项金融购车方案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全系车型购车费用计算可以发现:如购买市场售价34.8万元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只需要支付25%的首付款8.7万元,月供1万多元,且不需要付一分钱利息,消费者可节省贷款利息21129.68元。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