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北京奔驰携旗下两款奔驰C级主力车型参展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09年4月20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携旗下两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主力车型亮相上海车展,以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产品风格、充满表现力的设计以及对用户不同需求的理解和诠释吸引了众多目光。

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 标准型

  此次车展北京奔驰展出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拥有透长石黄色车身和优雅型前脸造型,诠释了奔驰C级轿车的优雅与尊贵,迎合了年轻一代行业精英所追求的高雅品味;另一款C 280时尚型轿车以光玉髓红的车身配色,配合时尚型前脸的造型,展现了奔驰C级轿车时尚运动的另一面,成为追求时尚,喜爱运动的都市新贵们竞相追逐的新宠。

北京奔驰领导 与梅赛德斯-奔驰C 280时尚型合照

  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却又是C级轿车的集大成者,它不但拥有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功能,大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及稳定性)以及应用于S级轿车上的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梅赛德斯-奔驰尖端科技。它所配备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不仅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而且大幅度降低了燃油消耗,迎合了时下消费者追求节能环保型轿车的新风尚。

同时,在拥有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品牌优势,领先的科技,卓绝的性能,优异的环保节能水平,以及豪华舒适的各项配置外,又以34.8万元的震撼价格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超一流的性价比。

  此次参展的梅赛德斯-奔驰C 280时尚型轿车是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旗舰车型。配备了V型六缸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奔驰C 280时尚型动力更加强劲,与标准配备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和中速输出功率,并极大地降低了油耗,提高了换档的平顺性。加上标志性的三片式高光泽散热器格栅中央镶嵌着的梅赛德斯星徽,让梅赛德斯-奔驰C 280时尚型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运动基因;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智能照明系统也成为C 280时尚型的标准配置。全新的智能照明系统是基于大功率复式氙气大灯的照明装置,它能够提供乡村公路模式、高速公路模式、增强型雾灯、主动照明功能、转弯照明功能等五项特别照明功能,通过行车电脑控制即时获得行驶状况的信息,从而合理地分配照明范围,有效地保证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依靠强大的性能和个性化的配置,以及近日北京奔驰对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隆重推出更加亲民的“零利率”金融政策,让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和C 280时尚型成为车展参观者们竞相关注的焦点。

  作为本届上海车展的重要参展商,同时也是国内豪华轿车生产的领导企业——北京奔驰在2008年以一系列的营销攻势在国产豪华车市场上再掀波澜,充分展现北京奔驰在豪华车制造领域的超强实力,同时也成为积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迅速发展的核心力量。

  自2008年3月上市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就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9个月内即取得了累计15%以上的细分市场份额。2009年第一季度,虽然梅赛德斯-奔驰C 级轿车所处的细分市场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6%,但是C级车销量一直保持稳步上升趋势,是细分市场中唯一同期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全面增长的产品,其累计所占该细分市场的份额已达到26.5%,同比增长16.2%。今年3月,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创下上市以来单月销售记录佳绩的同时,国产梅赛德斯-奔驰的零售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40.9%,占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系列产品零售的比重已累计达到37.7%,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6%。

  卓越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反馈,进一步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强大影响力。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热销,源于北京奔驰对C级轿车目标消费群的精准定位,以及更加迎合市场需求的一系列金融及营销政策。同时,依靠目前在国内已拥有的122家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北京奔驰迅速与较早进入这一市场的竞争对手形成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鼎足之势。

  优异的销售业绩也彰显了北京奔驰在国内豪华轿车市场的地位,来自权威机构和媒体的众多奖项及数据进一步印证了北京奔驰的业绩。数据表明,2008年尽管遭遇到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全球四门轿车市场的销量依然同比增长了12%,达291,700辆,位居全球第一,成为无可争议的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车型。

  展望2009年的中级豪华轿车市场前景,北京奔驰将以2008年的出色销售业绩为起点,在坚持整合营销策略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经销商网络并完善经销商内部的激励制度,同时继续辅以一系列更适合市场需求的政策和措施,用实际行动提升整个中国汽车业及潜在消费者的信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