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款 南京依维柯推出城市轻物流车

2009年06月1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近日,南京依维柯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城市轻物流专用车,车内配有专业物流工具,自动装卸设备的“整体式厢货”,以满足城市之间的物流需求。

  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具备大功率、大扭矩、最高时速可达130KM。

同时,该车拥有依维柯独有的SSR底盘技术,整车参数设置依据城市复杂的物流环境,身型适中,具有与轿车相当的最小转弯直径,便于在城市大街小巷自由穿梭。符合城市轻物流Small(轻便小巧)、Smart(机动灵活)、Special(专业化程度高)等“3S”特性。

  此外,根据城市轻物流对车辆有较高的专业化要求,南京依维柯轻物流专用车采用欧洲常见的短头一体式货箱设计,拥有良好的密封性,驾乘安全也有较好保障。同时,该车采用大量轻物流专用配置,装配有自动装卸平台,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的多功能轻物流需要,具备自动化装卸功能和一定的信息处理能力,提高了物流效率。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表示,随着“轻型”、“快捷”成为现代城市物流的重要发展趋势,南京依维柯将加大对城市轻物流概念的推广和普及力度。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