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南京依维柯“未来城”搬进车展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揭幕在即,众多参展厂商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备战。大小车展年年有,如何玩出新花样也成为历次参展者苦下功夫的话题。尤其对于那些室外展区的厂家来说,如何在宽广的展区中布置展台和样车才能吸引更多观众实在不易。不过最近一则消息也许会勾起人们的胃口——据称南京依维柯会将一座“未来科技城”呈现于参观者面前。

南京依维柯车展未来科技城
南京依维柯车展未来科技城

  该消息是负责设计依维柯展台的工程师向外界透露的。据称整个展区的设计以环保、科技、安全为主线,总体效果将呈现未来城市的设想。

  这位工程师表示,南京依维柯的展区是整个上汽集团展区的一个部分,将与上汽其他几个子公司共享1600平米的超大展区。由于南京依维柯决定展出7款用途不同、各具特色且技术领先的商用车,几乎涵盖未来城市轻型商用车用途的各种领域,所以布展者的任务是将不同用途的车辆以巧妙的方式排列,配合以展台和背景的变化。

最终效果是希望让参观者置身于整个未来城市当中,展示车辆则是令参观者体验到科技感与生活感的重要一份子。

  另外据透露,南京依维柯为本次车展所准备的车辆也非常有看头。其中有国内率先量产的依维柯新能源电动车正式亮相,有技术与欧洲同步的世博会接待用车正式交付,有代表现代城市物流趋势的依维柯整体式厢货车一展风姿,还有性能超强的依维柯4*4越野车惊艳登场,此外还有两款依维柯最新研发的专业用车会揭开神秘面纱。这些信息很可能让不少关注商用车的参观者感到兴奋。

  由于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将“科技•艺术•新境界”作为展会主题,可以推测,如何将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将成为众多汽车商家布展的主题元素。从目前了解到的这些信息来看,南京依维柯的“未来科技城”方案应是一套集形与意相融的布展新举措,值得大家前往观摩体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