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汽车下乡细则出台 > 汽车下乡消息

南京依维柯启动汽车下乡 15省市开展优惠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记者从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获悉,为响应国家的“汽车下乡”政策,南京依维柯山东江苏浙江河南河北等15个省市开展了用户优惠回馈活动。除小虎之外,跃进旗下所有产品均参与了此次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从2月10日持续到3月31日,用户购买装配索菲姆发动机的跃进轻卡有3000元的优惠,购买欧卡全系列产品或新品质跃进宽体产品也可获得2000元的购车优惠。”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称,此次促销活动,是为了配合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而开展的,而跃进产品在耐用性和经济性方面的优势,也满足了农村用户的需求。

  轻卡是此次国家下乡的主要补助车型,按照《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的规定,换购10%给予补贴,单价5万元以上的,每辆定额补贴5000元。“企业优惠了3000元,政府还要补贴10%左右,就有6000多元,这样算下来买一辆跃进能省下将近10000元呢。刚干上运输我就成了‘万元户’了。”回到河北老家创业的农民工李顺田笑着算了这笔账。在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实施之前,轻卡企业已经提前开始了在农村市场的“角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