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广告与公关

南京汽车商家 视高质量服务为营销之王

  MG宁枫君豪——

  宁枫君豪日前再接再厉,于2月28日同南京市公安局签订了200辆的政府采购订单,这无疑是对宁枫人服务的再一次肯定。

  走进位于南京大明路103号的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扑面而来的是周到的服务,温暖的微笑。

环顾四周,富有英伦格调的装修显得尊贵而不浮华,而在展厅的一角静静地放着四座奖杯——上汽集团五星销售大奖;上汽集团五星服务大奖;华东区销量第一;华东CSI售后满意度第一。

  对此宁枫君豪市场部经理黄大高介绍道:现代车市竞争激烈,仅仅依靠价格打天下已经不足以撼动理性的消费者,品质和服务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宁枫君豪自2007年开业以来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本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打造英伦管家式服务,而对于宁枫人来说周到的服务是从每一句真诚的欢迎光临、每一杯暖暖的红茶、每一次详细的讲解开始的,伴随着宁枫人每次的真挚服务,在2008年专营店不仅销量屡创佳绩,年终更是摘得MG全国政府采购的第一的桂冠,这一切都是客户对宁枫人认可的结果。

  上海大众金鹰苏星——

  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金鹰汽车集团,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5号,是经上海大众公司授权按照最新标准建设的4S店。

  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维修服务水平一直处于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的前列,多次受到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和国家交通部和国家及省市汽车维修行业的表彰,并连续多年被江苏省、南京市两级政府采购中心确定为汽车维修服务定点单位,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连续16年被南京市评为“三信三优”单位。

  200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南京市对承诺24小时服务的企业的售后服务情况进行暗访。金鹰苏星是唯一一家代表南京市上海大众汽车品牌被抽查参与暗访活动的南京市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迅速到达了指定现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对公司的优质售后服务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颁发了“荣誉证明”。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枫人 | 苏星 | 宁枫 | 宁枫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