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申蓉汽车7大品牌以旧换新 推出上门服务

  即日起,申蓉汽车携旗下7大汽车品牌推出置换购车月活动,只需一个电话,申蓉二手车就将派出专业评估师与消费者联系并确定上门服务的时间,对其二手车进行上门免费评估,让服务流程更显便捷。同时,承诺可在3小时内完成消费者旧车回收、新车购买的置换流程,让客户能够更快地享受置换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申蓉二手车负责人介绍,作为对客户的一项实在的回馈,申蓉二手车将根据车型对消费者进行送现金活动,将以1000—5000元的数额在客户购买新车时悉数回馈客户。除了在回购价格上给予客户实惠外,在置换新车政策上,申蓉各个品牌也给出了很大幅度的优惠。比如:申蓉东本置换思域,享受一元购全险;申蓉日产以小换大,最高可省50000元,按揭购车0利息;申蓉大众置换郎逸、POLO、领驭送1000-5000元回馈;申蓉奇瑞A5最高优惠14000元,置换再送3000元大礼包,A3置换即送1万元大礼包;申蓉斯柯达置换明锐可省1000-5000元;申蓉别克置换凯越、君越享受上牌免费;申蓉标致置换206最高省10000元,置换307最高省27000元。

  记者段旭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