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申蓉汽车集团何凌 危机也是一种机会

  申蓉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凌

  危机或许也是一种机会,关键要看如何运用,在大浪淘沙过后,获得胜利的必然是那些集规模化、品牌化于一身的企业。眼下的金融风暴对申蓉集团的快速发展不仅没有丝毫影响,而且还可能会为其提供一些新的发展机遇。

  在经历了15年的发展与积淀之后,申蓉集团已壮大成为集多品牌汽车销售、维修、金融、保险代理、快修美容连锁、汽车配件销售、二手车经营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申蓉集团的现金储备充足,处于良性发展的轨道。申蓉集团现已实现产值20多亿元,旗下拥有9个品牌的代理权,日产标致荣威等新品牌正稳步向前发展。目前,申蓉蓄势待发,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产品、品牌授权以及新的投资机遇。到2010年,申蓉代理的品牌将达到10个以上,产值将实现30个亿以上。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