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期待5月春季汽车文化节,10月南京车展

  9月27日-10月2日,第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年年提升的专业汽车展会,以其浓厚的底蕴展现出来的独特气质将再次点燃人们期待已久的目光。同时值得期待的是,5月28日-31日,2009南京春季汽车文化节也将在国际展览中心粉墨登场。

  五月春季文化节

  将汽车多元文化进行到底

  为了更好地服务汽车品牌,活跃南京车市,十月南京车展的前奏——2009南京春季汽车文化节将于2009年5月28日-31日在南京国展中心举办。联系今年车市的特点,立足展示汽车品牌文化,突出体现汽车给老百姓生活所带来的深层次的影响。

  春季汽车文化节现场将呈现一系列精彩特色的汽车文化活动:精品汽车联展,汽车改装大赛,改装车友大会,二手车置换,新车试驾,自驾车友大会,儿童画汽车比赛,汽车文化衫评选……各项活动从各个角度以不同的形式来诠释“汽车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激情活力,所展现的不止是汽车的品牌,还将通过观众参与互动等多种方式将汽车企业文化灌输给更多对汽车感兴趣的人群,是一个为自己展台积攒人气并以最佳形象亮相十月南京车展的良好契机,五月汽车文化节现场,每天都将抽出100名幸运观众,中奖者将获得十月南京车展的门票四张。

  十月南京国际车展

  打造属于南京人自己的车展

  2008(第七届)南京车展现场的高热,至今还在人们的称道中流传,短短几天展期国内外汽车品牌最大化展示,新车成交量上千,带给车市以轰动的效应,这让南京车展着实火起来了。因此今年车展展位预定情况异常火热,除了有的展商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之外,至今已有许多品牌定出了在南京车展展出的展位、面积计划,在成功的表象后面所隐藏的,是南京车展七年来的经验累积。

  自2002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属于南京人自己的地方性车展后,每年一届,一路走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07年获得南京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作为车展主办单位;2007年、2009年南京车展都被市政府授予“南京优秀会展品牌”的称号。

  历数几年来,参展汽车品牌几乎囊括国内所有主流品牌:上海通用、荣威、斯柯达、上海大众、MG名爵、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一汽马自达、奥迪、一汽奔腾、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广州本田、广汽丰田、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城、双环、海南马自达等;高档进口品牌:宝马、奔驰、Infiniti (英菲尼迪)、Acura(讴歌)、雷克萨斯、凯迪拉克、Volvo(沃尔沃)、捷豹、路虎、德国大众、进口现代和斯巴鲁、顶级豪华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等都曾在南京车展现场一展风采,留下它们的靓丽足迹。

  每年十月,江苏南京必定会绽出令众多爱车族盼望的更辉煌的汽车盛会,很多外地的车迷朋友都约定每年十月组团来南京观展,身边很多打算买车的朋友也都把买车梦想寄托在十月的南京车展。越来越多的参展商也更了解消费者的心思,都会在车展现场拿出各自年度最优惠政策,回报大家的厚爱。

  今年南京车展展期为六天,国庆前四天,假期二天。这是大家几年来一致期望的最合适的档期,无论对参展商来说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它跨越了黄金周的前后,消费者刚好利用非常珍贵的假期,悠然来现场看车、买车,一个个品牌进行对比、一个个车型进行筛选,直到挑到自己最满意的爱车。

  而参展商也能充分把最优惠的政策进行到底,盼望自己展台前积满了人气,看看谁更牛。车展举行地点依然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南京国展中心,它紧邻市区,坐落在市区新庄转盘附近。

  据介绍,从去年车展结束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已经收到20多家参展商的参展计划,很多品牌都扩大了面积,期待2009南京车展更大、更美、更精彩。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