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展车

现代汽车再携多款新车亮相09日内瓦车展

  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于3月5日在瑞士日内瓦城Palexpo展览会场拉开帷幕。不可避免地受到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金融危机影响,本届日内瓦车展一改往届展示豪华车及高性能改装车为主的特点,其主要看点为经济与节能。本届车展上将有约85款全球或者欧洲首发车型亮相。


  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也将携旗下多款车型高调亮相2009日内瓦车展。据现代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现代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款三门i20、新研发的i30 i-Blue、全新HED-6概念车以及新款现代豪华轿车雅科仕等等重量级车型。


  一向能够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的现代汽车,车展上将亮相新款三门i20和最新研发的i30 i-Blue,这两款亮眼车型是为受到金融危机将改变购买车型的消费者精心打造的经济、节能环保型车。i20是现代针对欧洲汽车A0级市场的新产品,主要以那些追求二人世界且敏感于价格的精品优质汽车人群作为目标客户。其发动机不仅达到了欧IV标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相对较少。而全新现代i30 i-Blue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亮相之后将立即实现量产并上市销售。届时将提供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并装配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其发动机自动启停装置由德国博世公司提供,发动机起动系由ECU直接控制。


  除经济环保车型以外,现代汽车还将借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HED-6概念车预演第二代途胜。全新HED-6 SUV概念车由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负责完成,其设计理念也被描述为“都市游牧民”。棱角分明的车身由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勾勒而成,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向后倾斜的大尺寸头灯,21英寸的大型合金轮毂和双筒式排气管也充满吸引力。尾窗具有非常强的立体感,或许将使用Lexan新型材料取代传统玻璃。除此以外,现代汽车还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新款顶级豪华轿车雅科仕。

该款车型作为现代汽车旗舰车型,倾注了最先进的技术,搭载了其自主研发、获得“200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43马力4.6升Tau V-8发动机。据了解,该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轿车。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日内瓦车展与往年不同,强调消费者即经济、节能等实际诉求。在全球金融危机日益加深的背景下,现代汽车经济、节能环保车型携手顶级高端车型的全体亮相,似乎有着超乎寻常的大手笔。其实,早在2008年年底现代汽车郑梦九会长提出了以中小车型、节能环保车型突破危机,并果断提出加强研发的决定。这足以证明现代汽车对于全球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把握的精准性。

  其实,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上也一直推广节能环保车型。据悉,今年下半年现代汽车还将引进环保准中型i30汽车到中国市场。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是,在上海举办的“2007必比登挑战赛”的车辆测试中,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途胜燃料电池车在各项目测试中,都取得了最高评价。具体测试项目包括,噪音燃料消耗量污染物及二氧化碳排放等四个项目。据悉,这次测试中途胜燃料电池车是唯一一款在所有测试项目中都获得最高级别的车型。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希望现代汽车能在中国市场上,乘着刚刚推出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利好政策的东风,彻底贯彻郑梦九会长的度过危机的营销策略,继1月份取得开门红销售佳绩,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也同时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经济、节能型汽车,共同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