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巴黎车展]现代Genesis Coupe概念车

  2007年11月14日,现代汽车公司发布了Genesis Coupe概念车。现代汽车北美产品研发副总John Krafcik与现代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心总监Joel Piaskowski一起为新车揭幕。这次巴黎车展,现代把这款概念车带到了欧洲,试图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形象。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Krafcik描述Genesis Coupe概念车时说:“这是一辆有史以来最具魅力和激情的现代汽车。” 作为现代汽车的第二款后轮驱动高性能车型,在韩国现代向高端进军的路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所熟知的酷派跑车,就会被Genesis Coupe所取代。这款跑车有着个性的外形风格,前后灯组与保险杠交叉呈S形,前后翼子板上的腰线互相穿插,充满了肌肉般的力量感。B柱与C柱之间的侧窗下沿略低,成为侧面造型中的一处亮点。Piaskowski解释道:“这辆概念车强调了碳纤维材质的“地面效应”套件,包括车顶、发动机舱盖、雾灯底座、扰流翼等。


  在2008年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Genesis Coupe的量产车型。其采用2.0升直4涡轮增压引擎和3.8L V6自然吸气引擎,前者最大功率212马力,极速220km/h;后者最大功率306马力(6,000rpm),最大扭力 356Nm(4,700rpm),极速可达240km/h。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与福特野马GT和日产350Z相比也不分伯仲。此外,现代汽车还采用了保时捷、奔驰等公司使用的意大利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保障最佳刹车的同时,更体现了Genesis Coupe高性能车型的形象。


  这款全新后轮驱动2+2运动型跑车,标志着现代汽车在提高车辆操控性和运动性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而价格却要低廉很多,起售价仅为2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关键在于Genesis Coupe采用了后轮驱动系统,这就让该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物美价廉车款。

相关阅读 搜狐巴黎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