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5月迎来南京国际车展 场馆演绎车坛盛事

  大型的主流场馆是举办专业车展的核心保障。本届车展的举办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河西新城区中部,是全国二线城市中最大、最先进的地方展馆,是未来省、市政府重点展会、全国各大型巡展项目的主流场地。

  据悉,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是继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召开后的又一盛事,本届车展的举办,不仅保障了南京国际车展展览场地的硬件设施水平;也为南京车展达到国内一流车展的水平,向高规格发展,满足更多汽车品牌的展商参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沈东明表示,博览中心将借助主流场馆的优势,不遗余力,顺势而为,倾力打造一场轰动全城的车坛盛会,为南京车商打造一个专属的汽车销售新形式、新平台。

  车展彰显主流魅力

  除了大型的主流场馆之外,厂方直接参展率、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的大小以及对当地经济带动效应的大小也是主流车展的重要表征。

  主流车展往往代表着当地汽车行业和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水平,优质的车展能吸引到汽车行业广泛的关注度与参与性,增强该地区的行业影响力。据介绍,本届车展将云集90%以上的厂方参与,以其统一的展具,形成绚烂的现场效果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充分显示出主流车展的规格与档次。

  此外,主流车展也承担着提升汽车消费理念和繁荣会展经济的双重重任,本届车展就是以“打造汽车营销平台,打造汽车盛宴”为主旨,为南京本土构建一个最重要的亲民平台,成为当地汽车消费的风向标,繁荣当地会展经济的助推器。

  促销引爆南京车市

  以展促销,剑指销售,是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的办展理念。本届车展将把静态的展示与动态的试驾结合,把汽车展览与汽车消费结合,把汽车展览与汽车文化结合,使汽车展示与文化活动的互动性、传播性相得益彰,在为汽车厂商提供展示、交易、交流的专业平台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看车、选车、购车的一条龙服务,让观众既能品味车展,又能享受到无比丰盛的汽车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