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牵手国家电网 南京依维柯纯电动轻客量产

   本报讯 3月10日,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首批纯电动轻客的交付仪式,10辆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轻客将作为国家电网天津电业局的电力服务车,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我国首批量产的纯电动车轻客。

  在外观上,依维柯纯电动轻客与普通依维柯轻客并无差别,但动力已由柴油转换为可再生、零排放、零污染的电能。这款车除具有突出的环保优势外,节能性也相当突出,百公里耗电量约为40千瓦/时左右,仅相当于普通客车5升油耗。据介绍,依维柯全电驱动车充满一次电后,续驶里程可达220公里,适用于电力、电信等行业。车上装载的动力电池可为车内各种辅助设备和办公设备提供能源,确保车辆灵活机动,满足国家电网工作的专业需要。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说,此次与国家电网的合作,是双方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实际应用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将为推进纯电动车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据悉国家电网公司近期还将陆续批量采购依维柯电动服务车以装备全国电业系统。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除满足国家电网的需求外,南京依维柯还根据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需要开发世博园区专用的纯电动车辆,以实现“园区零排放,周围低排放”的目标。傅利国告诉记者,“世博会主办方曾经表示,要打造一个环保和生态的世博会。南京依维柯作为国内第一个掌握全电驱动技术的轻型商用车企业,能够入选世博会,正源于我们在环保方面理念的契合,也证明了依维柯新能源技术获得社会的认可。”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利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