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在华销量连续创新高 5月售出5200辆

2009年06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乐国星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连续第三个月创单月增幅新高,5月份共售出5200多辆,同比增长86%。今年前五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销量升至21700辆,实现同比增长49%,再次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市场的瞩目亮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新生力量,包括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及都市生活座驾smart,其5月的销量之和已超过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全线产品单月总销量的40%。其中,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已连续5个月屡创销量新高,并在5月实现了329%的同比增长,继续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系产品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5月,国产E级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6%,圆满实现了既定销售计划,亦为新一代E级轿车的上市做好了充分市场准备。而北京奔驰2009年主打产品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市场反应依旧火爆、持续热销,细分市场份额较上月攀升至25.1%,牢牢保持着其在细分市场第二的位置。随着E级车和C级车的销量在5月份双双增长,国产奔驰已成为奔驰品牌在华销售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