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奔驰新E级Estate旅行车路试谍照再曝光

  之前就有关于奔驰E-Class Estate旅行车的谍照泄露,只是现在它的谍照又再一次出现了,相比较而言,这次的谍照更让人过瘾。

奔驰新E级Estate旅行车
奔驰新E级Estate旅行车

奔驰新E级Estate旅行车官方效果图
奔驰新E级Estate旅行车官方效果图

  1978年,梅塞德斯奔驰公司首先专为旅游和运输设计了E-Class。后来更衍生出了载重能力和长途旅游能力更进一步的E-Class Estate旅行车。奔驰将高档的设备和吸引眼球的设计融汇于Estate中,使得其从单单一款“运输车”转变成今天的样子,深受大众的喜爱。

奔驰新E级Estate更适合“载货”和长途旅游,后座的乘客也将获得更舒适的空间。

  基础版本的E-Class轿车以及Estate都会采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折合137千瓦)的4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50马力(折合410千瓦)的V型8气缸E63 AMG版本。

奔驰新E级Estate尾部
奔驰新E级Estate尾部

奔驰新E级Estate官方效果图
奔驰新E级Estate官方效果图

  相比现行的版本,新款的Estate在长度上面要更进一步,这样也会为后座的乘客带来更大更舒适的空间。至于内饰部分则会有部分移植于S以及C-class,延续现在梅赛德斯的风格,注重质量。

现款
现款奔驰E级Estate

  E-Class的受欢迎程度是不言而喻的,E-Class Estate同样如此。自从1978年第一辆E-Class Estate下线以来,奔驰已经售出79.4万辆Estate。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