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激情与优雅并存 深度体验奔驰C200K魅力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似乎这一句话就给宝马和奔驰定了性,宝马是带给开车人快乐激情的体验,奔驰则是给乘客带来高档舒适的称作享受,高档豪华的形象扎根于我们的思想中。似乎奔驰在我们的童年的记忆里就是汽车文化的象征。随着奔驰轿车在北京的投产,似乎我们童年的那个美丽的汽车梦想就要从此刻实现了,拥有奔驰的梦想离它变为现实仿佛也越走越近了。

C级

  时间进入到北京金秋的9月,奔驰C200K标准型砰然上市了, 34.8万元的售价带来不少惊喜的同时,也让年轻一族拥有奔驰不再只是童年的一个美丽的梦。也许你会说:“不就是个奔驰C吗?还是在最入门级的奔驰,哪有那么多的激情可追求?”那你何不随着我们的脚步一同来感受一下奔驰C带给你的驾驶激情?

C级

  奔驰不单单是舒适与豪华的象征,至少奔驰C200K不是。如果要找一个词汇来形容奔驰C200K的话,“高雅的冲动”最为合适。对于奔驰C200K标准型来说,的确豪华的程度不及奔驰更为高端的车型,用豪华来形容自然并不合适,但毕竟还是奔驰,高档的品味仍然不可或缺;用冲动来形容奔驰C200K也说明了它体内流淌着激情地血液。而这一切都改变了我们传统的观念,开奔驰也能成为激情的代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