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激情与优雅并存 深度体验奔驰C200K魅力

  公路体验奔驰C200K优雅之美

  既然奔驰C200K并不是为赛道而生的玩物,那么感受了赛道的激情,还是让我们回到日常的生活中来吧。在赛道激情刺激的驾驶,开车的人是一种乐趣,相信也不会有人乐意在副驾驶位上感受赛道上的“乘坐激情”。生活中我们追求的是驾驶的平稳安逸,那么你不妨随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奔驰C200K在城市道路中带给你的轻松旅程吧。

  同样,出发前我们也要事先规划好行驶的路线。城市的道路自然不能只有畅通无阻的高速公路,拥堵的交通也考验车辆的灵活性与经济性。也好,在感受城市行驶途中,我们也能对奔驰C200K的燃油经济性进行一下综合评定。

油耗测试路线图:红线为行车路线
油耗测试路线图:红线为行车路线

  走在四环主路上,奥运期间的临时限行管制,换来了四环路的行驶畅通。在平稳的驾驶下,奔驰C200K那种骨子里的运动激情是不可能磨灭的。轮胎反馈回来清晰的路感,让驾驶员真切的感受到路面的变化,甚至柏油路面上的粗糙程度都能准确地反馈给驾驶者,让驾驶者能时刻根据路面情况合理的驾驶。

C级

  C200K风格硬朗的悬挂在此刻你可能会产生些许抱怨,因为在通过减速坎时,颠簸感表现的格外清晰。但是,过减速坎的动作却是一气呵成,没有多余的摇摆,此时用干净、利落、脆来形容奔驰C200K的悬挂调校风格再合适不过了。在应对短促的振动时,悬挂就会表现出硬朗的一面,而对于长波振动,C200K的表现又是相当柔顺,而且不会产生如同游艇在波涛中行进那种上下大幅晃动的感觉,简单的说,也就是随着路面起伏你并不会感觉C200K会有上下忽悠,这也减少了乘客因路面起伏造成的不舒适感。也许对于奔驰C200K偏运动的风格与驾驭的激情,你也不会再对悬挂的调校进行挑剔,毕竟舒适和运动两种对立的风格,永远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

C级

  或许在赛道上,你会挑剔C200K仅有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速性能还不够出色,135千瓦的最大功率也不能发挥急速行驶的激情。但是在城市道路中,C200K的动力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需要超车只需加大些脚下的油门,动力就会确保你轻松超越同行的车辆。如果说涡轮增压动力来的迟缓,那么奔驰C200K的机械式增压发动机,动力上升的就更加均匀。不会有动力骤然增加的感觉,在拥堵的城市道路,紧跟前车行驶也格外轻松。

C级
C级

光华路                              西直门桥

  围绕京城行驶了100公里,一路感受了一路畅通的五环路,也通过了拥堵较为严重的西直门地区,更穿过了具有浓越老北京风情的鼓楼大街。

三叉星的标志伫立车头,也仿佛在指引着我们行进的方向。回到来出发前的油站,一个重要的疑问就此该揭晓了,奔驰C200K的油耗到底如何呢?由于正直9月,北京的正午是的室外温度仍然高达34摄氏度,在行驶路途中,我们也是全程将空调温度设定在22摄氏度,以此来衡量奔驰C200K夏季的使用油耗。看看车上多功能仪表的显示,累计行驶了103.6公里,平均车速48公里/小时,百公里平均油耗8.10升。再看看加油机显示如何?8.55升,实际油耗和仪表显示的油耗,相差仅有0.45升。由于目前京城仍处在临时限行期间,所以,油耗8.55升对于一款1.8升排量的增压车型来说,表现已经较为理想了。

C级
C级
C级

出发前仪表信息现实及空调温度设定

C级
C级
C级

返回后仪表信息现实及加油量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