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激情与优雅并存 深度体验奔驰C200K魅力

  “鸡蛋里挑骨头”

  体验归体验,无论是奔驰还是宝马,终究会让我们用挑剔的眼光发现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对于奔驰C200K来说,最不如人意不是动力、不是配置,更不是舒适性不好的问题。唯独只有发动机响应迟缓有些让我们感到遗憾。

  无论是激情驾驶还是轻松惬意的行车,C200K在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发动机总是不能立刻被唤醒,有时需要你深踩些油门,再深踩些,动力才会从发动机中迸发出来。显然动力表现还并不够平顺。如果要是需要超车时,发动机的响应迟缓的特性,恐怕会让你错失一个超车的机会。

  此外,除了发动机响应迟缓外,C200K助力转向也并不完全让我们满意,虽然出于舒适的考虑,我们更欣赏轻盈的驾驶感受,但是对于具有运动风格C200K来说,偏于沉重的转向调校自然不可或缺。也许我们习惯于转向偏重的驾驶风格,但都希望方向盘能有着较为明显的回正力度,在驾驶中能带来稳定的行驶,也不会给驾驶带来更多的疲惫感,但是C200K带给我的感觉却刚好和我们习惯的风格向左,虽然偏于运动,但是相对宝马、奥迪的运动风格来说,转向的力度相对轻盈了不少,在保证行驶稳定的前提下,这一点倒是很能令我们欣赏,但是方向盘缺乏合适的回正力,这就颇让我们不太习惯。反而C200K方向盘回正的力度还要大于转动方向盘的力度,在低速行驶中颇为不灵活,让驾驶者也会感到手臂的疲惫。

  当然,每款车都会有着各自的不足之处,作为汽车的鼻祖,奔驰同样也留给我们些许遗憾。但也正是这些遗憾,才不断鼓舞我们对汽车有着更高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