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克新君越预计下月上市 现全面接受预定

2009年06月12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邵玉梅

  昨日,记者从广州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新君越君威2.0T新增款,正在接受客户预订,而老款君越也进行最后的清货促销。据悉,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君越为现售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预计在下月正式上市,目前订金1万元,交纳订金的客户可在车到店后第一时间提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经销商处余留了部分老款君越2.4升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

  新君越最低或售25万元

  据了解,新君越样车最快在本月底抵达各经销商处,新君越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4升引擎外,旗舰车型上还将配备3.0LV6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售价在25万-34万元之间。新君越较旧款车身尺寸略有缩小,整体设计更加流线与动感,外形更偏向新君威。同时新君越的轴距相比老款君越提升了3mm,达到了2837mm。内饰方面,新君越采用了新君威相同的设计风格,不仅配备了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座椅设计,全车还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此外,40G内置硬盘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也均出现在新君越上。与之搭配的变速箱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拥有更佳的换挡平顺性.

  别克新君越的3.0LV6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别克旗舰昂科雷豪华SUV搭载的3.6L直喷发动机基于同一技术平台,是通用汽车HF(HighPerformance,高性能)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而后者在2008年、2009年连续两届荣膺“世界十佳发动机”。

  根据资料,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96Nm/5600rpm,升功率达63kW/L,搭配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使别克新君越在8.1秒内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其高效性能在同类发动机中位列前茅。由于直喷技术的助力,它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节油效果提高3%,冷启动排放降低25%。

  新君越将主攻B级车的公商务市场,与新君威珠联璧合争夺中高级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主打公商务市场的全新车型,将颠覆旧有别克君越的形象,引领中高级车从“低调、中庸”向“张扬、个性”转变。

  

  新君威2.0T新增款本月到货

  记者另悉,新君威2.0T新增款将在本月抵达销售展厅,预计售价在25万-28万元。该车最大的亮点在动力系统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62kW/5300rpm,峰值扭矩350N·m/2000—4000rpm。变速器方面依旧使用了通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百公里油耗为7.2L。配置方面,新君威2.0T配备了最全面的电子装备,不仅装配了ABS、EBD、ESC、TCS,而且还配置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轮胎方面则使用了与2.4L精英版和旗舰车型相同的245/45R18。由于2.0T精英版与2.4升舒适版价格产生重叠,随着2.0T新增款的上市,预计原2.4升舒适版车型也将停产。

  继新君威2.0T车型上市后,另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新君威1.6T也将随后推出。据上海通用别克相关人士表示,生产代号为SGM7162TMTB的新君威1.6T将年前投产。据悉,1.6T发动机为整机进口,由通用位于匈牙利的发动机工厂制造,该款车型初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机。为了能够享受消费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上海通用加速了1.6T发动机的推出时间,新君威将比科鲁兹更早搭载此款发动机新君威1.6T的车身尺寸与其他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只是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由于新君威1.6T是入门级车型,所以轮胎规格仅为225/55R17,起步价格预计为16.59万元。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