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樽本浩司任铃木中国总经理

2009年06月1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近日,记者从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樽本浩司接替桥本俊明出任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据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介绍,樽本浩司于1982年4月进入铃木株式会社工作,2001-2003年担任铃木意大利公司总经理,2003-2008年担任铃木西班牙公司总经理,是一名资深的欧洲通。

2008年4月担任铃木株式会社四轮中国部部长,2009年4月被任命为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铃木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所长。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销售量已名列世界第一,因此与许多跨国公司一样,铃木株式会社正在将其欧美市场的精英高管纷纷调入中国市场,樽本浩司就是其中一员。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旗下的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