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造smart中国城市生活地图

2009年06月1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我的城市,我做主”为主题的smart城市地标评选活动近来成为smart公社上最受关注的话题。这是smart与世界知名互联网品牌Google进行战略合作,携手推出的全新互动功能,其主要内容是基于Google Maps先进技术而扩展的地标标注与共享服务,网友可以利用这一平台推荐和评选其所在城市的最IN地标,从而打造出一幅完整、时尚、个性的中国smart城市生活地图。

  这项活动在开赛之初就受到广大smart公社社员的积极响应,截至2009年6月5日,大赛已经收到上传城市地标351个。经过各地网友的积极推选,目前中国最具特色的13大城市都已基本完成最能表达城市性格和风土人情的地标的上传,投票评选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而随着活动的日益深入,参与者们对于探寻城市文化特色、体验城市生活潮流的热情也与日俱增。

smart城市地标上传数量

  smart城市地标—smart公社的热门话题

  自smart城市地标主题评选活动启动以来,smart公社上关于如何参与这一互动性极强的网络活动的帖子也随之增多,诸如“如何上传smart城市地标?”,“怎样参与smart公社的城市地标网络投票?”,“如何完成smart城市地标评选的手机投票”的帖子比比皆是。许多网友和smart爱好者通过网络、手机等不同形式推选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地标,并积极参与投票活动。参赛选手对活动充满信心,他们坚信跨越13个城市的smart City Map将全方位展现中国smart人类最潮流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将成为smart族群重要的出行“宝典”。

  smart城市地标—城市的smart文化符号


  一个城市的smart地标就是这个城市的smart文化符号。不论是历史悠久的北京、南京,悠闲惬意的成都、厦门,还是年轻时尚的深圳、温州,都在新时期积淀了自己独特的文化韵味,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城市风格。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新址、上海的八号桥文化艺术园区、广州的缺书店、大连的星海广场、深圳的欢乐谷、杭州的灵隐寺等等,这一系列或古老或年轻的smart城市文化符号,渐渐地描绘出全新的中国都市生活图景。这些smart城市地标,不但让生活在不同城市的人们可以探寻和体验异地风情,也让本地人更加了解自己所居住的城市。

  smart城市地标—smart人类的城市个性主张


  目前得票高居榜首的smart城市地标田子坊,位于上海泰康路210弄。上传人贾筱韵在介绍这一她心目中的上海新时尚地标时称,“田子坊早就盛名在外,我曾经尝试着将这里的特色小店一一收罗进我的镜头世界,无奈要避开那密密麻麻的人群,一直无法得逞。这里有超级多的潮人,超级多的时髦小店,超级多的金发碧眼,超级多的长枪短炮。只是密度太高太高,全部拥挤在这个小小的石库门弄堂里。”

  张一弛在介绍他心目中的smart城市地标——重庆市北的步行街,城天街中写道,“这里是中国最大步行街,这里交织着奢侈和草根,欢乐与激情……。”


  从这些细腻优美、充满感情的文字中,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出smart人类探索smart城市生活方式、打造smart城市文化的激情和努力,也充分彰显了“我的城市,我做主”的大赛主旨。在开赛之初即引起极大轰动效应的smart城市地标评选活动,一定能收集到更多时尚、前卫、代表各地灵动生活乐趣的城市地标,赢得更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在不久之后,一幅完整的smart城市生活地图将在大家的广泛支持下诞生。

  快快加入map.openyourmind.cn,亮出你的个性城市主张吧!每个城市得票最多的参赛者将成为“smart城市达人”,获得1:18比例制作的smart精美车模一辆。

而其他参与者也有丰厚奖品,在所有参与上传地标的参赛者中将抽取50名幸运者,奖品是由著名彩妆品牌BOBBI BROWN 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彩妆产品;在线投票和手机投票参与评选的朋友中将各抽取一名幸运者,奖品为100元携程旅行券。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