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运地标 新途安动力巡礼 为北京加油!


  4月20日,北京奥运地标“鸟巢”与“水立方”面前迎来了一队别开生面的迎奥车队。作为08奥运唯一车辆赞助商,这正是上海大众以新途安轿车为演绎奥运、展示体育精神所组成的试驾车队。在浓郁的奥运氛围感染下,新途安在气势磅礴的地标建筑旁穿梭巡礼,以动力十足、科技领先的态度给迎接北京奥运作出了新的诠释。

  本次试驾巡礼活动也是3月30日,于北京拥有全球第一天幕的时尚休闲购物新场所——北京世贸天阶,所举办的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上市路演活动的平行组成部分,共同传递了途安新一代全新升级的品智主张。

而此次试驾巡礼不仅有专业试驾媒体的评测、还有安排了高级讲师的技术现场讲解,令参与活动人士全方位的领略到新途安的价值所在。

  在试驾过程与讲解中,各专业媒体切身领略到了途安新一代的全新品质升级。首先,与老途安不同的是,途安新一代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全新的欧风俊朗外形:豪华大气的镀铬“U”型前脸,彰显出大众家族的尊贵血统,加之方圆一体的魅眼晶钻头前大灯,使车前脸灵气十足。还有全新造型的16寸精铸铝合金动感轮毂,大大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除了焕然一新的时尚造型,途安新一代更是延承了完美的五星安全、精确便捷的操控以及变换自如的超大驾乘空间,它为智慧人士配备了众多智慧科技,能够随时应对各种路况变化。比如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四连杆独立 后悬挂、CAN-BUS局域网系统等等,堪称“生活智慧之选”。高科技的性能配备加之紧跟潮流的时尚外形为途安新一代打造了同级别车型中的综合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转变,在各种情境中身份的自如切换,以及家庭用车意识的日益增强,多功能轿车市场也逐渐热启。集造车智慧和生活智慧于一身的途安新一代,不仅仅 是一款有别于传统轿车的选择,更是一种符号,一种新生活的象征,预示着车主品、智、新、生的生活形态和价值观念。它无疑将成为懂车之士的心头至爱,市场前景颇为乐观。

  另外,作为奥运火炬接力车中的一款,新途安还在火炬接力的过程中,以卓越的性能、高标准的品质赢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奥运任务。而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上海大众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企业,将派出旗下多款代表车型奔赴奥运。届时,我们还将看到途安新一代以其“品•智•新生活”的崭新形象助力奥运,为北京加油,为中国添彩!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