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8途安新一代 品-智-新地标评选圆满落幕

  日前,在网上掀起热议的2008途安新一代 品•智•新地标评选活动接近尾声。4月15日,所有网友的上传与投票已全部截止。经过短暂的数据整理与分析后,2008途安新一代 品•智•新地标将于4月30日公布品智新地标名单,此次品智新地标完全由网友投票产生,各地得票最多的前5个城市即当选为该城市的品智新地标。

  此次活动于3月15日在网上全面拉开,一启动便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短短几周时间内,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innew.touranchina.com)就陆续收到全国各地网友上传的新地标照片,每张清晰的照片都展示出某个城市中具有代表性的建筑,网友们还随之附上了优美的文字介绍,其中不乏人们熟悉的上海的金茂大厦、东方明珠,北京国家图书馆嘉里中心。有位名叫“阿拉蕾女孩”的网友推荐了上海外滩夜景并这样说道“夜晚的灯光照亮了这个城市,把你与我都联系起来”,也有网友评价新天地说“星巴克咖啡加上美景真是绝配”,可以说,每一张照片都是网友们心目中的城市新地标。

  随着上传照片的逐渐增多,网友们对地标评选的投票越来越热烈,网站人气也越来越高。通过投票,网友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品智的理解,对新地标的认同。据悉,2008途安新一代 品•智•新地标评选活动涵盖近30座城市,范围分布全国各地,其中不仅有国际化的现代大都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也有历史悠久,闻名中外的古城,如洛阳安阳,泉州。

  另外,通过这项寻找新地标的活动,网友们还可报名参加途安新一代的试驾,试驾线路则由网友自由选择想游览的城市新地标。参加试驾的网友,也可把自己的试驾心得、照片放到网上,与大家共同分享。同时,其他网友也可对上传者的试驾体验作品进行评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本次活动,真正评选出品智新地标,上海大众设置了多种奖项来鼓励网友踊跃参加。在活动中,无论是上传作品者还是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每个城市网络得票最高的地标提名者将获得Touran途安新一代精美车模一个,在上传地标作品和所有为地标作品投票的用户中各抽取出2名幸运网友,每人可得多普达p660 GPS智能手机一部。此外,参与试驾体验作品评选活动的网友也同样能获得多普达智能手机等大奖。奖品总值超过20万元。

  途安新一代此次倾心演绎的这一别具意义的活动,是对其“品智”标签的绝佳阐述。08年度全新上市的途安新一代是继2004年底途安上市后的一次完美蜕变。途安新一代是一款专为品位、智慧人群量身打造的生活首选车型,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家用、商务和休闲性上达到了平衡,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S的多功能性。虽然这次品•智•新地标评选圆满落幕,但途安新一代卓越的“品智”将继续在人群中流传。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