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再看智慧演绎 新途安上市路演进发北京

  3月30日,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上市路演活动登陆北京。作为途安新一代全国网络上市的延续,上海大众希望通过别具特色的路演形式,更加近距离的向目标受众传递途安新一代品、智、新、生的全新内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路演活动选择在北京具有地标性的拥有全球第一天幕的时尚休闲购物新场所——北京世贸天阶,这里汇集了众多国际顶级的商业品牌,锁定中高档消费层次,与途安新一代定位于智慧精英人士的座驾之选极为契合。此外,整个路演活动以搭建精致的玻璃屋为形式,营造出品位高雅的视觉效果,与途安新一代的品识之感相得益彰。除了设计巧妙的场地构造,主办方还将通过力与美技巧表演、途安奥运使命启动等一系列别出新意的活动环节,向到场观众传递途安新一代全新升级的品智主张。


  作为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轿车,途安自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以前瞻性的MPS市场定位,引导着家庭MPV的用车时尚是许多事业蒸蒸日上、乐于分享成功经验、关注家庭品质生活的智慧精英人士的首选车型。途安新一代的出现不仅壮大了上海大众产品线,也标志着途安这一品牌在智慧科技和品位设计的基础上,将以更为年轻、进取的形象占领日趋成熟的多功能轿车市场。它不仅是简单的改款升级,而将以一种崭新的生命形态出现在世人面前。

  在此次路演活动中,主办方还特别设计了专业讲师绕车讲解环节,令到场记者与观众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到途安新一代智慧升级的无穷魅力。与老途安不同的是,途安新一代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全新的欧风俊朗外形:豪华大气的镀铬“U”型前脸,彰显出大众家族的尊贵血统,加之方圆一体的魅眼晶钻头前大灯,使车前脸灵气十足。还有全新造型的16寸精铸铝合金动感轮毂,大大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除了焕然一新的时尚造型,途安新一代更是延承了完美的五星安全、精确便捷的操控以及变换自如的超大驾乘空间,它为智慧人士配备了众多智慧科技,能够随时应对各种路况变化。比如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四连杆独立后悬挂、CAN-BUS局域网系统等等,堪称“生活智慧之选”。高科技的性能配备加之紧跟潮流的时尚外形为途安新一代打造了同级别车型中的综合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转变,在各种情境中身份的自如切换,以及家庭用车意识的日益增强,多功能轿车市场也逐渐热启。集造车智慧和生活智慧于一身的途安新一代,不仅仅是一款有别于传统轿车的选择,更是一种符号,一种新生活的象征,预示着车主品、智、新、生的生活形态和价值观念。它无疑将成为懂车之士的心头至爱,市场前景颇为乐观。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上海大众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企业,将派出旗下多款代表车型奔赴奥运。届时,我们还将看到途安新一代以其“品•智•新生活”的崭新形象助力奥运,为北京加油,为中国添彩!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