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晚报“新车点将台”试驾会周末举办

2009年06月15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韩旭

  为方便京城百姓选车购车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在京城车市的传统销售淡季6月推出了集盘点新车,体验试驾于一身的“新车展示+集结试驾”双重深度体验活动。上周末,中央电视塔广场举行了新车点将台之“新车秀”活动,来自VOLVO百旺沃瑞、奔驰百得利之星、上海大众广恒信、东风日产经销商联合、上汽荣威联通隆福、加达博通、东风雪铁龙金泰开元、奇瑞诚信达、奔腾兵工汽贸等品牌4S店的包括VOLVO S80L上海大众新领驭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北京奔驰C系、一汽奔腾B50奇瑞瑞虎3荣威550东风日产新轩逸在内的车市主流精品新车集体亮相,聚焦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然而,光欣赏新车显然不够,我们早已为有意购车或者换车的朋友安排好专业场地,就等您周末前来过把驾车瘾。

  本周末即6月20日、21日在怀柔乐驾赛道上演“集结试驾会”。试驾场地乐驾赛道位于怀柔区杨宋镇,是北京地区仅次于京港赛道的专业机动车比赛路线。现场分为赛道区、倒库游戏区、石子路区,三个区域分别体现试驾车辆的多种性能。为保证现场活动紧凑有序的进行,尽量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并提供充足的试驾时间,每日的试驾客户将分为上下午两组进行统一集合及接送。

  集结试驾

  试驾时间:6月20日、6月21日

  试驾地点:怀柔乐驾赛道

  试驾车型上海大众新领驭POLO途安朗逸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东风日产新轩逸东风标致三厢307;奇瑞A3瑞虎3东方之子;一汽奔腾B50B70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8日

  报名热线:68589457 85118041

  报名邮箱:hanxu2008@vip.sohu.com (请标明您的姓名、年龄、驾龄、您希望参加试驾的时间段)

  集结试驾活动流程

  第一批试驾时间安排

  08:30-09:30 客户在指定地点集合、签到

  09:30-10:30 统一大巴送至活动地点

  11:00-14:00 试驾

  14:00 抽奖 第一批试驾客户返回

  第二批试驾时间安排

  12:00-13:00 客户在指定地点集合、签到

  13:00-14:00 统一大巴送至活动地点

  14:00-17:00 试驾

  17:15 抽奖 第二批试驾客户返回

  (具体时间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

  集合地点:全国农展馆(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