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扎堆上市 这两周福州新增6款新车

2009年06月17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王占艳 吴婕妮 程立葳 吴欣

  这两周,福州新车市场新增的主角有马自达睿翼新MINI CABRIO、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雅绅特导航版、乐风导航版以及LEXUS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其中首批马自达睿翼将于本周末抵达福州,其余新车均开始接受预订。

  此外,国内首款量产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于6月11日正式上市,但目前只在重庆地区销售。

  首批睿翼现车周末到店

  从一汽马自达福建万事得获悉,首批睿翼本周末即将运抵福州。睿翼三月之前下订单的准车主有望本月可提到现车。据悉,一汽轿车工厂生产线5月底6月初即已全面批量生产睿翼商品车,首批新车将于6月中旬前后到店。

  本次下线的2.5L睿翼尊贵版和至尊版的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22.98万元,车身颜色共5种,分别是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及晶海蓝。

  据悉,早在今年2月份睿翼试生产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已经达到量产标准,之所以推迟到6月大批量投放,是为了精益求精。另一方面,睿翼马自达旗舰车型,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需要许多细节上的调整和完善。

  新MINI CABRIO福州着陆

  上周末,一场名为“着陆开放星球”的PARTY在福州举行,主角便是由福州中宝带来的第二代全新MINI CABRIO。热闹非凡的派对上,新MINI Cabrio冲破“红墙”,扑入人们的视野。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INI敞篷车沿用经典的软顶敞篷,同时拥有2门4座的布置。顶篷可以在15秒完成开启或关闭;即使在最大车速达到3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仍能够操作自如。

  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接受预订

  记者从福州中机中泰别克4S店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销售,市场售价25.59万元,即日起福州中机中泰别克4S店接受预订。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搭载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前沿尖端科技,结合中空钠冷排气门独特设计、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技术、双对旋平衡轴等多项先进功能,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

  雅绅特推出限量导航版

  雅绅特导航版已于6月15日全面上市,全国限量2000台,目前北京现代福州中诺和福建中源4S店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此次导航版的上市,涉及1.4 GL MT/AT两款车型,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导航系统、USB等输入出接口、多媒体功能等人性化配置,厂家指导价仍然保持71,800元和83,800元。

  据记者了解,此次北京现代针对已经上市三年之久的雅绅特推出导航版车型,是不断清晰且完善其产品线的表现之一,同时满足小型轿车市场中消费者对车型的各项需求。

  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C 6月底抵榕

  6月5日,LEXUS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7.3万元。IS300CLEXUS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

  该车即将于6月底之前抵达福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顾客可以近距离驾赏全新LEXUS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

  全新乐风导航版上市

  雪佛兰新乐风最近又出了改款车。改款后的乐风涵盖1.2、1.4、1.6升三个排量的不同引擎,共有八种不同配置和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各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仍为73900元至107900元。记者从中机中泰雪佛兰4S店了解到,新乐风无论是入门级的1.2排量车型,还是动力更强劲的1.4和1.6排量车型,其在安全配置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上市

  6月11日,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宣布正式上市,售价为舒适型13.98万元和豪华型14.98万元。据介绍,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将先在重庆地区销售。

  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的动力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的1.5L高效发动机和13KW永磁同步无刷电机组成,续驶里程大于500公里,整车动力水平和2.0L汽油发动机相当。更加重要的是,在相近的动力表现下,整车油耗可以节约大概20%以上,排放限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