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多新车目不暇接 详细解读即将上市新车

2009年06月16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综合报道

  2010 Opel Astra——新欧宝雅特

  新款欧宝雅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广受好评的欧宝Insignia,车身长4.42 m,比老款加长了170 mm,轴距也比老款长出71 mm,达到2.69 m,不过相比竞争对手第6代高尔夫而言还算娇小,充满现代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光鲜的车身曲面,时尚又运动。前大灯和前格栅都经过了优化,以适合雅特更小巧的车体。新车型共有8款发动机可供选择,4款CDTI涡轮柴油发动机排量包括1.3 L和2.0 L。4款汽油发动机排量包括1.4 L和1.6 L,最大功率分别为可达到74 kW和132 kW。如果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无法满足您的需要,可以试试全新的1.4 L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03 kW,在提供了更大功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可以看出新雅特在动力装备上很齐全,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欧宝 雅特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欧宝雅特预计在9月即将举行的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于2009年年末在欧洲上市,但愿新雅特的上市计划不会受到近期愈演愈烈的收购战的影响。

  再接再厉Kia Forte Koup——起亚Forte Koup

  刚刚在2月份的芝加哥车展上展出了全新Forte起亚汽车趁热打铁,在4月拉开帷幕的纽约车展上,将其首款双门轿跑车Forte Koup进行了首发。它是在Koup概念车的基础上开发而得的,大量使用了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大更低的前进气口更具侵略性,车尾则更宽,并配以更大的保险杠饰板和双排气管,标准运动座椅、电动车窗、电动门锁、遥控钥匙、蓝牙接口、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具有很强的便捷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Forte Koup基本沿用了Forte的动力装备,EX车型配备起亚2.0 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 kW,最大扭矩195 N•m,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选择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4挡自动变速器;SX车型配备2.4 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 kW,最大扭矩227 N•m,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5挡自动变速器。虽然其动力性能不算出类拔萃,但经过运动化调校的悬架系统使其驾驶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所以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新能源,新动力——量产版雪佛兰Volt电动车

  2011 Chevrolet Volt

  2007年1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雪佛兰Volt概念车揭开面纱。这款堪称全能的环保概念车,首次配备了通用汽车当时最新、最高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致力于实现尾气零排放。Volt概念车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亮相后,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的量产步伐已迈入实质性阶段,这款先进车型计划于2010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2011年就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先引入雪佛兰Volt的海外市场之一。

雪佛兰 Volt 实拍 外观 图片

  Volt是一款前轮驱动的4座增程型电动车,汽油则是它的备用驱动能源。它通过车载锂离子电池组为电力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在纯电力驱动状态下,它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64 km。当电池组电量耗尽时,它搭载的新型1.4 L直列4缸发动机可以继续为电池组提供电能,使车辆可以获得100 km以上的增程行驶能力,使消费者在节省了燃油费用的同时真正实现环保驾驶。

  柴油先锋

  ——大众高尔夫新GTD

  大众汽车在2009年3月28日- 4月5日举办的德国莱比锡车展上推出了全新高尔夫GTD。该车的动力来源为一款2.0 L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350 N•m,0~100 km/h的加速时间为8.1 s,最高时速可达到222 km/h,5.3 L/100 km的综合油耗和139 g/km的CO2排放也使得这款车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它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也可选装6挡DSG变速器。


  为了与GTI区别开来,GTD配备了全新的装饰,并配以更多的镀铬装饰。大众高尔夫GTD与GTI车型在车身前脸上十分相似,不过高尔夫GTD车型将原有的红色进气隔栅装饰变成了镀铬金属装饰,双筒式排气管也安装在一起,没有分装在车尾两侧。车内,大众著名的格子布料座椅映入眼帘,但原先的红黑格座椅被黑白格座椅所取代。3辐平底的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是不可或缺的,其他的配备则包括车尾扩散器、17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型悬架系统。该车已于2009年5月初率先在德国上市,在环保法规日益严厉的情况下,经济清洁的高性能柴油版车型应该会博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成熟定位

  ——斯巴鲁新力狮

  斯巴鲁在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力狮概念车,在同年纽约车展开幕前夕,斯巴鲁正式发布了2010款力狮,这是该中级轿车的第5代产品。


  新力狮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为4 735 mm、1 820 mm、1 505 mm,轴距为2 750mm,与老款相比,长了35 mm,宽了90 mm,高度和轴距都分别增加了80 mm,加大了车内空间。2.5i车型使用16英寸合金轮辋及205/60 R16轮胎,2.5GT车型采用独特的18英寸轮辋和225/45 R18轮胎新力狮的配置包括电子驻车制动、10方向可调节驾驶座椅、ABS和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及坡道制动系统等。

  新力狮有3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5i车型搭载2.5 L SOHC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 kW,最大扭矩230 N•m,可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和斯巴鲁新开发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2.5GT车型作为新款中最富运动特性的车型,搭载2.5 L DOH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 kW,最大扭矩350 N•m,提供6挡手动变速器;最高端的车型3.6R则搭载全新3.6 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取代上一代的3.0机型,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91 kW,最大扭矩335 N•m。

  开拓新市场

  ——全新讴歌ZDX

  讴歌北美公司负责销售的副总裁Jeff Conrad说:“ZDX是一辆真正的豪华高性能轿跑车。它富有感性的轿跑车造型结合豪华且独特的内饰,以及令人惊异的功能性,让这款车以独特的定位吸引新客户。”

  早前已有不少讴歌ZDX的谍照流出,这款被视作宝马X6对手的新车在刚刚结束不久的4月纽约车展上,终将自己的真实外貌展现在世人面前。此次展出的是ZDX的“原型”车,讴歌特有的外形元素,盾状的格栅,锐利的车身棱角线条,9辐20英寸合金轮毂和双镀铬排气管无不彰显着ZDX的硬朗特质。


  车内包括讴歌的高品质用料和高科技装置,装置包括带语音识别控制的讴歌导航系统,讴歌Link实时路况与天气预报系统,ELS Surround高级音响系统等。当然,蓝牙接口等最新通信设施是必不可少的。ZDX搭载了最新的客户支持技术和先进的安全性能,包括全新的盲点信息系统。另外,多视角后视镜带有增强的宽视角功能和翻转视角功能,让停车变得更为轻松。高档真皮座椅采用靠垫式设计,可以在长途驾驶时带来更多的舒适与惬意。黑白相间的内饰设计使得车内不显沉闷,恰到好处。

  ZDX将与现行版MDX基于同一SUV平台,预计该车将搭载排量为3.7 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225 kW,最大扭矩373 N•m,同时将配备新的6挡自动变速器。本田操控性能极佳的全轮驱动系统也将配备在这款车上。量产版ZDX将于2009年秋季上市。

  更上一层楼

  ——2010款路虎揽胜

  2010款揽胜的最大亮点是2款全新的5.0 L V8汽油发动机,本着提供更强动力和更佳平顺性,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原则研发,低转速扭矩显著提升,动态响应能力出众,高转速功率也十分出色。据厂家提供的数据,新发动机的油耗降低12%以上。想体验路虎揽胜终极性能的驾驶者还可选择更加强劲的5.0 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2款新发动机均符合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除上述新型汽油发动机外,路虎亦提供了强劲、高效的3.6 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 kW,使新车型0~100 km/h的加速时间仅需9.2 s。


  新款揽胜设计的提升体现在外观的细节改进,前大灯、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变化明显,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相似的3辐式网状设计,保险杠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增加了更多的现代元素。虽然尾灯体积很小,但双环设计的效果却显得非常突出。

  内饰则采用了更多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使高档的车内环境倍加精致。独立液晶屏幕、独立娱乐系统音频输出等配置都不会让任何一位乘客感到寂寞。

  强势来袭

  ——新吉普大切诺基

  新款吉普大切诺基在2009年纽约车展上亮相,预计2010年正式上市销售。新研发的3.6 L的Pentastar V6发动机搭载在新款大切诺基上,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将输出209 kW的最大功率和353 N•m的最大扭矩,其燃油经济性比现款切诺基所搭载的V6发动机提升了11%。另外新款大切诺基还有一款5.7 L HEMI V8发动机作为顶配动力可供选择,该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8 kW,最大扭矩为520 N•m。


  造型装备方面,新款大切诺基的外形比现款显得动感了很多,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亮金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颇具“来势汹汹”的意味。新车的轴距增加了134 mm,达到了2 913 mm,营造出了更为理想的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另外,新车提供了普通、自动、运动、雪地和岩石路况共5种工作模式,结合QuadraLift空气悬挂系统,可保证随时随地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