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新车众多 荣威携两战友同台亮相

  新车一直是车展上的永恒话题。作为国内三大汽车集团之首的上海汽车集团,本次北京车展将携旗下重量打造的汽车品牌荣威名爵以及双龙汽车联合出展,这也是上南合作之后,新上汽的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荣威、名爵和双龙三大品牌均有一款新车首发。相信在“融合,创新,共赢未来”的主题下,上汽集团设在展览馆的E4展厅会成为北京车展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吸引众人的目光。

  北京车展新车—荣威550引领数字轿车新生活



  脱胎于概念车W2的荣威550一诞生就备受关注。与上汽第一款车荣威750的大气和典雅相比,荣威新车550则把科技、运动、时尚都揽入了怀中。作为荣威品牌的核心价值,550同样不会失去英国式的贵气和雅致。在延续750的复古风尚之中,550则突出了数字化的概念与应用。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而对英系车精髓的经典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卖点,即使站在全球汽车市场角度来看,它的诞生既是荣威品牌对经典与未来的完美连接,更开启一个全新的“数字轿车时代”。

  三款北京车展新车集结显不凡实力

  无论是外界舆论还是车辆本身特征,作为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7款新车之一,荣威550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也毫无疑问。但同样首发的名爵跨界风格新车MG3 SW和双龙新主席也毫不示弱。在北京车展上荣威550与另外两款新车将同时登台亮相,举行盛大的新车首发式。

  另外,从三款北京车展新车的车型特点看,针对目标客户群也十分明显。以数字化取胜的荣威550将对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巨大吸引力,融入跨界风格的MG3 SW也因其动感、与众不同而成为另类、时尚人士的最爱,而勇于向前的Chairman W势必将改变国人对韩国豪华车的一贯看法。

  当然,老百姓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问题。尽管三款北京车展新车的售价信息还未公布,但据业内人士预测,三款新车将横跨10——80万元之间,MG3 SW预计在8——13万元,荣威550在16——20万元,而Chairman W应该在60——80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