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荣威550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多图超详解析

  继荣威750三款新型号产品于3月正式上市之后,作为荣威北京车展的重头戏的 “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也将于2008年4月20日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在“数字化”不断改变我们生活的今天,汽车行业将提供怎样的“跨代”产品带给消费者超越“普通轿车”的产品体验?荣威550的面世,就是对这一问题最积极的回答。


〖荣威550〗

  荣威550作为上汽全新打造的新车,继续传承了英系车精髓。从设计理念来看,划时代的车体线条与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整车呈现鲜明的现代审美风尚,个性十足。从操控性与动力性来看,荣威550继承了英系车的传统价值,对高性能始终有着最苛刻的追求。


〖荣威550内饰〗

  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荣威550风尚的外型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将引领汽车消费的时尚潮流。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动感十足;冷暖色调的巧妙使用大大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荣威550在保留了荣威750强悍的车身刚性的前提下,整合中、英、韩三国研发中心细心研究欧洲流行轿车设计理念,并在设计阶段就力求整车安全性能满足欧洲5星级碰撞标准及行人保护标准。



〖荣威550仪表盘与钥匙〗

  “汽车数字时代”汽车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时代。荣威550也是上汽针对“汽车数字时代”所推出的跨时代产品。荣威550被称为“D5全时数字轿车”,装备“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使多功能数字影音娱乐享受成为可能,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不断拓展数字世界,USB接口与GPS全球定位系统则更具实用性。当其他车型还在使用GAN-Bus架构时,荣威550已经通过更先进的“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


〖荣威550轮圈〗

  “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无限升级体验,连发动机都能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 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智能一键启动”等作为标配,刷新中级车数字化标杆。消费者可在550身上感受到“跨代”而生的数字魅力和前所未有的领先乐趣。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